❤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l 16, 2009

【日記】徹底的哀傷

話說自從我回家再回台北住處後

房間就出現了一隻大蟑螂!!!

眼看要醒著邁入清晨第三天 ##ReadMore##
 
 
 
怎麼會這麼哀傷Q^Q

就算是念中會

也頂多是一個晚上沒睡

 

現在竟然連續三天都天亮才睡

雖然可以睡到接近中午

但完全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哀傷啊!

 

我等待著明天會送達的蟑螂藥

希望它有效......

並且能遏止往後想鑽進我門縫的蟑螂

 

都是因為附近賣吃的啦!

垃圾都放在外面,就滋生了很多大蟑螂

然後就跑來我家了(大哭)

 

所謂禍害遺萬年

蟑螂這噁心的東西真的很糟糕

到底是怎麼會衍生出這種生物啊!

 

我現在真的可以了解什麼叫做精神耗弱

還外加睡眠不足&想睡不敢睡

真是哀傷斃了啊啊啊啊啊(淚目)

2 comments:

sapitentia said...

想不到你的新文章,居然是哀傷的蟑螂文!!哈
你還是乖乖待在家好了~~

Francisca said...

XDDDDD 不過還好蟑螂後來解決了
但因為我要補習所以要留在學校
現在和以前一樣大約一個月回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