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ug 29, 2009

【教學】Amazon 註冊登入

本文可引用但請勿轉載

以下為圖文解說,若圖看不清楚可點擊放大

Amazon:www.amazon.co.jp ##ReadMore##
 
 
 

【註冊】
 
1找出初めての方はこちら。點「こちら」。
 

 
2在「Eメールアドレス」填入e-mail,選「初めて利用します」,點黃色按鈕サインイン。
 

 
3填寫資料後,點黃色按鈕「次に進む」。
 

 
以上~註冊完成!
 
 
 
【登入】
 
1找出おすすめ商品を見るにはサインインしてください。點「サインイ」。
 

 
2在「Eメールアドレス」填入e-mail,選「登録している方はパスワード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並輸入密碼。
 

 
以上~登入完成!

9 comments:

Wayne said...

版主妳好:)
請問Amazon現在還可以合併訂單嗎?

Francisca said...

你好 ^_^
抱歉我不清楚耶~
可以查查它網站裡的Q&A看看 ^___^
 
(因為我都買HMV~運費算起來比Amazon便宜XD)

Wayne said...

多謝妳的回答,我會查查看的(雖然不懂日文)^^!
前幾天自己第一次在HMV下單買唱片(托妳的福看了教學網頁才會的),還蠻有成就感的,而且國際運費真的比較便宜耶:)

我也是O型巨蟹座,呵呵^_^

Francisca said...

Amazon的話應該也有英文唷!!
可以用日文漢字搭配英文參考一下^^
 
哈恭喜你買HMV成功XD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也覺得超開心的!!
EMS真的好快速呀XDD
 
同是O型巨蟹座!!(握)XD

Wayne said...

我在Amazon的官網查不到有關合併訂單的資訊,很有可能是因為國內免運費的關係吧@@!

HMV下單成功真的可喜可賀,很感謝妳的教學文!請問一下HMV可以合併訂單嗎?如果可以的話就太方便了:)

EMS的確很快(有一兩次今天寄出隔天就收到了),不過價格貴了點,呵呵^^

我在台北跟妳握手,哈哈哈^__^

Francisca said...

我懶得回網站查~直接憑印象回覆唷XD
 
HMV如果是要加訂的話,好像要重新填單;
但在出貨之前,可以直接刪除原訂單中的商品。
(好像只能刪不能加的樣子?不太確定)
 
如果是兩張不同的單子可能不能合併吧?
但出貨前都可以取消訂單,重新訂購一次。
 
哈哈不過我現在已經不在台北了~

Wayne said...

妳答覆的很詳細喔,這樣我就了解囉!3Q^^

原來要先取消原有訂單再重新下單,其實HMV可以更人性化一點,如果能直接合併就太方便了(無止盡的合併),哈哈哈!

日本唱片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Francisca said...

我之前買的時候是沒遇過合併訂單的問題,
如果有同時下兩張單的情況,
可以看看它有沒有出現可以合併的按鈕^^
 
哈日本唱片很棒~可是好貴QQ
是說台壓盤也越來越貴了...

Wayne said...

嗯,下次找機會來試試看,不成功便成仁啊^^!

日本唱片製作品質世界第一(價格也是世界第一)。台壓版真的變貴了,什麼東西都漲了@@

難怪"抗漲"這個名詞現在那麼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