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5, 2010

【生活】銀テープ&クマちゃん

這篇要放的是我在日拍標到的關八彩帶

以及之前好心板友贈送的光一BPM演唱會彩帶

順便也讓萊爾富熊熊一起合照~ ##ReadMore##
 
 
 
 
 
這是網拍的圖~總共是十小段(這次8UPPERS共七色七條)

共有四組,直購日幣2500含運費,覺得這價格還OK(我有觀察價格一陣子了 XD)

而且有PUZZLE和橫山solo控的,就決定買了(剛好那兩條我也很想要)
  

 
 
 
 
 
實品~

如同賣家所說的用那個小紙盒裝著(很堅固呢!飄洋過海依舊完整~)

紙盒外又用氣泡袋包好再放入紙袋寄出
 

 
 
 
攤開彩帶們~我拿到摺痕比較多的是紅色Subaru&螢光綠(如圖)

再來就是黃色RYO&藍色Yasu的有一條摺痕~黑色Black有很不明顯一痕,其他都超完整的!

綠色大倉那條整個超完美!我感動得都要哭了~超開心的!LUCKY~
 

 
 
 
 
 
PUZZLE這條感覺被捲曲很久了

它這樣超可愛的 XDD

這條比8UPPERS的還長
 

 
 
 
它也超完整的毫無摺痕~

是剪成有字的logo然後兩旁各附兩個∞圖樣

我好喜歡那個圖樣!
 

 
 
 
因為它太捲

之後就沒讓它跟熊熊拍照

這裡就多給它一點特寫
 

 
 
 
 
 
接下來要讓彩帶和熊熊合照

這是萊爾富的集點熊,叫「金.安德森格紋熊」

總共有8款~剛好配合團員們的顏色
 
 
 
橫山~BLACK


 
 
 
村上~NASU(總覺得用NASU比PURPLE更適合 XD)
 

 
 
 
安田~BLUE
 

 
 
 
大倉~GREEN(這隻是聖誕節限定款)
 

 
 
 
錦戶~YELLOW
 

 
 
 
丸山~ORANGE(這隻是萬聖節款~我一直覺得它很像跳跳虎 XD)
 

 
 
 
渋谷~RED(這隻也是聖誕節限定款~超可愛的!)
 

 
 
 
 
 
再來是橫山solo控的

我好喜歡那隻橫山虎啊 >///<

周邊也都超可愛的!!!
 

 
 
 
 
 
最後是光一的彩帶

它很漂亮~可是超難拍的

尤其是後面那個logo部分
 

 
 
 
 
 
以上~

我也好想把彩帶做成吊飾喔~

可是只有一條捨不得做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