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2, 2013

【心情】雷

很悶

不知道悶的是天氣

還是我 ##ReadMore##

 

放首歌唄
 

 
 
 
之前無意間點到的

莫名印象深刻


 
 
 
想逛街

可惜我不在台北

雖然台北可能也在下雨
 
 
 
話說我的水管現在在唱歌

但廣告已經播完了

我點的那部片也還沒開始播



那到底是誰在唱歌 = =

靈異的是按暫停鍵歌還會暫停

按繼續播放鍵歌就會繼續



但這真的不是我點的影片啊啊啊...

影片部分是黑的只有聲音

究竟是什麼鬼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