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pr 11, 2009

【心情】思‧變

這兩篇是剛洗澡無聊亂想想po的

文思泉湧之時,就是該洩洪一下

就算國文很差也無所謂,反正我就是想寫 XD ##ReadMore##

 

【思】

晃KK板

看到剛的愛犬小健去世的消息

好像是剛在演唱會上說的

 

一個生命的消逝

一個習慣的抽離

一個擁有的失去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但我總是會去想

傷心的原因

 

究竟是因為對它本身感到遺憾?

還是因為可憐自己少了個陪伴?

我常常覺得後者占的百分比較大

 

每次只要一思考到這個

我的眼淚就會忘記流下

徒留空洞的眼神,呆滯

 

【變】

回宿舍吃了圈圈的乖乖桶軟糖,真是越吃越好吃!

不過其實我小時候比較喜歡硬的糖說~對軟糖只覺得還好

果然人的喜好是會變的,隨著年齡、環境、經歷......?

 

如果有人說我變了,我還真不知該怎麼回應

只能在心裡確定的說:「我堅信我依舊是我」

就算在別人眼裡再怎麼變,主宰我的一切的,仍只有我

 

但不可否認的,變化確實存在

不是不願意承認,也不是硬要狡辯~就當作是我邏輯很怪

但我覺得,「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有一句話叫「回不去的從前」

再怎麼用力刻在心裡,都會隨時間流逝而風化

再怎麼回頭引頸眺望,模糊的過去都無法清晰

 

我想,這真的只是因為:

它只有一次無法重來的稀有

才能顯現出無可取代的珍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