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14, 2009

【忠義】ROMES 水夢君

一個多禮拜前訂的~星期六拿到了!

是大倉演ROMES裡面的那隻海豚枕頭~它叫水夢君

以下是日劇截圖,還有我的水夢君&大倉熊 ##ReadMore##
 
 
 

 
回到ROMES系統室的帥氣倉~

他手上藍色的海豚就是水夢君

看大倉拿感覺小小一隻(它長50公分)
 
 
 

 
超經典的畫面 XDD

吃著零食睡著的大倉~真是太像大倉了 XD

畫面左邊被夾著的就是水夢君




 
水夢君功能多多

還可以用來指使人 XDD

這裡是叫安田去泡咖啡~
 
 
 

 
這張的大倉超帥的 >///<

眼神好殺啊~好帥 >///<

話說左上方那個水屏顯示的是飛機喔~
 
 
 

 
開會時在睡覺的大倉~這點也很像大倉 XDD

可以看到水夢君的全貌~

用它當枕頭真的很舒服喔!
 
 
 

 
日劇截圖完畢~

來看我家的水夢君&大倉熊!

它們的大小比例差不多就是這樣
 
 
 

 
再讓它們靠近一點 XDD

喔對了~背景是我的厚棉被

這兩隻都放在我床上
 
 
 

 
特寫!

水夢君的車邊很特別吧

它的填充材質也很奇妙喔~
 
 
 

 
加入了大倉solo con的周邊毛巾

我覺得毛巾上那隻打鼓熊很可愛~

大倉熊手和腰邊那顆金色扣環是這條毛巾的特色,上面刻印著盾牌樣式
 
 
 

 
以上~

相親相愛的大倉熊&水夢君(笑)

拿水夢君當枕頭真的很舒服喔 XD

2 comments:

sapitentia said...

挖阿~他們看起來好可愛喔!! 另外你很厲害ㄟ~連日劇裡的東西都可以收集 哈!

Francisca said...

哈哈~
因為剛好這個有在賣
其實它在日劇裡沒有出現很久
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就買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