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pr 9, 2010

【日記】ニコニコ生放送

上次去XP家後我也開始聽了這個!

很有趣喔~網站:www.nicovideo.jp(點進去後大概就知道是些什麼了)

那麼下面來放一些最近看的東西 ##ReadMore##
 
 
 
 
 
首先是「生放送」!

XP推薦了很多~不過我目前最愛的還是少年T

邊彈邊唱大好 >///<
 

 
剛剛第一次趕上了生放送(之前都常常錯過)

有人說今天是P的生日~少年就祝P生日快樂,還唱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擁抱我小姐)
 
之後為了感謝大家的預約,少年又唱了V6的「ありがとうのうた」(感謝之歌) >///<
 
 
 
 
 
再來是XP推薦我看的動畫~

還真的滿好笑的 XD

然後裡面那首歌很有名喔
 

 
因為很有名所以很多人唱

其中我喜歡「蛇足」唱的~

重低音大好 >///<
 

 
 
 
 
 
以上!

今天是星期五~應該滿多人會放送的吧?

期待少年T的下一次放送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