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pr 1, 2010

【忠義】COUNTDOWN LIVE 2009-2010 in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3)

小MC
 
這是這張DVD裡唯一收錄的MC了...有點可惜

但也不知道現場是不是本來就沒有MC時間?

我只知道這場沒有關八戰隊~關八戰隊小短劇應該算是長MC吧 XD ##ReadMore##

一唱完亮就脫了~把衣服扔到後台的姿勢超帥氣 >///<
 

 

 
噢~話說此時SUBARU正在說話

SUBARU:
 

 
EIGHTER!!!

我們是「関ジャニ∞」!!!
 
關八第一次的單獨跨年演唱會!

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跨年

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真的很高興!!!

讓這成為最棒的LIVE吧!!!

要開心的enjoy到最後唷!!!

 
 
 
 
 
YASU:
 

 
大家好~我是安田章大!

大家有HIGH嗎???

我們也很HIGH喔!!!

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帶回家做紀念吧!

お前らなかなか解散からよろしくどうぞ。


(這句我不太確定耶 XD 是「你們想要中途離席也請便」嗎?)
 
 
 
 
 
OKURA:(大倉的來附原文好了 XD)
 

 
大倉忠義で~す!!!
我是大倉忠義!!!
 

 
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
大家有HIGH嗎?

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
有嗎有嗎?
 

 
ついにカウントダウンだぞ!
終於要跨年了耶!

もっと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
有沒有覺得更HIGH啊?
 

 
僕らにとっても初めてですけども、
雖然對我們而言(單獨跨控)也是第一次

皆さんにとってならはじめても……うわちゃった(笑)
但如果對大家而言也是第一次的話......就是妳們浮氣了!(這句我不確定喔XD 好想確定XD)
 

 
最後まで、いい年迎えられるように……頑張るんで(中間那裏太快了我無法一一辨識)
為了迎接新年,我們會好好的努力到最後

全力で、全力で、盛り上がってください!!!
也請大家盡情的HIGH到最後!!!
 

 
 
 
 
 
RYO:
 

 
晚安!我是錦戶~

大家真的都好HIGH喔~

YA~(還破音XDD)

(大家也YA~)真不錯~

大家能在2009年快結束的時候來到這裡

2010年,為了我們而來到這裡
(好像有說錯什麼?但我聽不懂XD)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詞窮)

總之,新年快樂!!!

 
 
 
 
 
MARU:
 


晚安!我是MARU CHAN唷!

大家今天也很有精神(元氣)呢!

那麼...來做做看吧(比出要PANG的手勢)

要做了唷~2009年最後的---PANG!!!

 

 
(MARU做出很誇張的表情)

村上:僵掉了唷~MARU~快放鬆(MARU回覆正常)很好很好

大家的PANG實在是太有POWER了

就讓我變成這樣了(笑)

請大家盡情enjoy到最後!!!

 
 
 
 
 
HINA:
 

 
大家好~我是村上信五!

來到了2009年的尾聲,好好的過完它吧大家!

那麼來吧~蛋頂的大家、看台區的大家、搖滾區的大家

男生的EIGHER~出個聲吧!
(真的有男生在吶喊)
 

 
很不錯呢~

那麼大家一起在最後的跨控裡HIGH到最後吧!!!

 
 
 
 
 
YOKO:
 

 
大家好,我是橫山裕!

雖然之前的成員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來到了2009年的尾聲

 

 
還有就是今天的演唱會電視也會播放(J家跨控連線)

對我們來說這也是第一次!

今天可是盛大的祭典喔大家!

要好好享受喔!

 

 
 
 
 
 
オシロダ、ゾウ
 
接著是這玩意兒在講話(不知道聲音是誰錄的,決定為它上UCHI的顏色XD)
 

 
或許大家從剛才開始就注意到我了

讓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我叫做「オシロダ、ゾウ」喔
(不確定名字有沒有聽錯)

喔呵呵呵呵~

今天請和關八一起度過熱情的時光

你們猜得到下一首歌是什麼嗎?

據說是一首很偉大很重要的歌喔!

那麼接著將帶領大家到夢幻般的世界

 

 
浪~花~い~ろ~は~節~!!!

(MC這段完全是不負責任翻譯~可能有不少錯誤~哈哈)
 
 
 
 
 
 
 
浪花いろは節(winter rock ver.)
 
是出道代表作!!!
 
成員們也都換好衣服了
 

 
衣服超華麗~好像禮物 XDD
 

 
我覺得SUBARU裡面這件很好看!
 

 
YASU超可愛
 

 
大倉跳舞超可愛~傳統風!
 

 
這隻手超好笑的!是MARU的座騎 XDD
 

 

 

 

 

 
丸山:那麼最後一句大家一起唱喔~

大倉:哈哈哈
 

 
大倉特地拿起麥克風,但沒講話只有笑而已 XDD

昴:預~備~

大家:ソラ! ヨイトコサッサノ ヨイサッサ!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