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Feb 5, 2011

【生活】LOMO相機 VQ1015 Entry 試拍

一月底的時候突然想買台LOMO相機

參考了一些心得文後,決定買VISTA QUEST的VQ1015 Entry

它的外觀很可愛~很小,設計成鑰匙圈的樣子
 
 ##ReadMore##
 
 
 
這款有四種顏色:紅、黑、黃、藍

有點掙扎的選了紅色~(黃藍也很好看,黑色有點普通 XD)

拍照時要拉開~那個觀景窗是裝飾用的 XD
 

 
 
 
拍照時就像這樣,看不到自己拍到什麼

只有一個小螢幕顯示拍攝張數&一些簡單的設定

它簡單到就只有這一個按鈕~(側面有一個可以調遠近的我忘記拍了)
 

 
 
 
 
 
 
 
以下是我收到相機當天在室內拍的

Entry的特色是加強暗角&色調誇張(我個人喜歡誇張的色調)

圖片我大都有再依自己喜好調整過(調圖純粹是我的嗜好)
 
 
 
喝到一半的咖啡&凌亂的桌面

看起來不太清楚可能是因為我調到遠景了

我常常忘記要切換 = =
 

 
 
 
國中生技課做的小燈~

因為拍的時候看不到畫面

所以沒對好就會切到標的物 XD
 

 
 
 
小海豚水夢君~(後面不小心拍到一點點光一抱枕 XD)

這張有用「魚眼鏡頭」拍喔

是買相機的時候送的~它真的會有一點點魚眼的效果
 

 
 
 
大倉熊~

因為一手拿熊熊一手拿相機,所以常常沒對準

這張是我拍得最成功的一張 XD(所以說我買的是數位款而不是底片款)
 

 
 
 
凌亂的桌面again

它其實不適合拍近物(近焦是15~90公分)

但因為沒出門所以只好先拍一些家裡的小物 XD
 

 
 
 
 
 
 
 
過年期間難得有機會出門

路過一間商專(我在車裡拍的)

然後我忘記切成遠景了...
 

 
 
 
它其實在施工

左下角那邊可以看出有搭帆布架

是說我好喜歡這個樹枝
 

 
 
 
這裡開始有切換成遠景

是技擊館附近

正要上高速公路(那個紅綠燈怎麼好像掉了?!)
 

 
 
 
抵達麻豆

親戚家的柚子園

自認為很有田園氣息(我從圍牆外拍的 XD)
 

 
 
 
右邊是親戚家的房子

我很喜歡左邊太陽的光線

自認為這張很有FU~哈!
 

 
 
 
回程

除了上面那兩張外,其他室外照都是在車裡面拍的

那個像窗戶的是高速公路的隔音板之類的
 

 
 
 
不知為何我的暗角好像右邊比較明顯?

是歪了嗎? = =

也可能是我調圖後所致(它原本沒那麼明顯啦XD)
 

 
 
 
這也是車子行進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我調圖時完全沒調清晰度

想不到它還算拍得滿清楚的(這個相機只有一百多萬畫素)
 

 
 
 
這天空好有FU喔~

下面亮亮的光點是路過的汽車

一樣是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路過一個國小

主要是想拍那個彩色的遊樂設施

這張的色調我幾乎沒調,拍出來就是這色調
 

 
 
 
 
 
 
 
以上!

用這相機拍照純粹是有趣 XD

改天有出門再來多拍幾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