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31, 2011

【生活】三国恋戦记 ~オトメの兵法!~

經由噗友推薦而第一次接觸這樣的遊戲~

它真的超棒的!我超喜歡~

那麼先來放個【官網】的影片(遊戲片頭曲)
 
 ##ReadMore##
 
 
 
畫風很是我的菜~而且它超豪華!

除了自己外,各角色都有聲優配音,並依劇情搭配場景音效

開始&結束時也都有聲優的招呼語(會依時段而有不同的招呼語,人物隨機)
 
 
 
聲優陣容也很棒~

我個人喜歡雲長&玄德&公瑾的聲音

官方的【倒數計時】網頁點圖可以聽角色的聲音
 

 
 
 
官方網站有【體驗版】,可以玩玩看

這遊戲真的很讚!強力推薦!

雖然要價八千多日幣但我覺得很值得!
 
 
 
我目前才玩過公瑾、玄德、仲謀而已

每個都有歡笑也有淚水~超感動的!

打算全破這個遊戲~(感覺每個的故事應該都不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