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pr 4, 2011

【生活】兒童節

雖然已經不是我這年紀在過的了...

但anyway~我還有童心(?)

很認真的收集了7-11的OPEN醬兒童節贈品~將將!
 
 ##ReadMore##
 
 
 
首先是4/3限定的OPEN醬資料夾

據說它還滿不搶手的~

每家店限量200個好像還發不太完 XD
 

 
 
 
然後是4/4限定的LOCK醬資料夾

雖然不搶手~但我真的覺得他們超可愛的說 >/////<

我覺得比過年的那個還可愛!!!(大心)
 

 
 
 
還有就是三月底推出的~健達巧克力送的鉛筆盒

我一直跑到第7家小七才終於買到僅剩一個的鉛筆盒!!!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我有先查門市據點~走店家比較多的路XD)

 

我把正反兩面的圖合併在一起了~

台灣製造的~定價79塊

剛好就是買巧克力滿79塊送的(買到一百就剛好再送文件夾)
 

 
 
 
在健達巧克力的架子下方剛好有賣糖果

任6入79折~送OPEN糖果節小袋1個

我看袋子都超多的~真想多拿但不敢問XD

 

好開心喔~我好久沒吃糖果了耶 >/////<

不知道紅色&粉紅色差在哪裡~但反正我很喜歡這種糖

還有棒棒糖~紅色是草莓、橘色是橘子、綠色是西瓜、藍色是可樂~超棒的!!!(大心)


 
 
 
袋子正面和背面~

它真的好可愛唷 >///////<

而且還可以吃糖果好開心唷 >///////<
 

 

 
 
 
以上!真是個運動充足的早晨......

其實我原本以為和鉛筆盒無緣了說~

想不到還是買到了~LUCKY!(轉)
 
 
 
 
 
 
 
P.S.

昨天無聊突發奇想~就把他們的頭互換了 XD

害我想去買一整套來玩這種亂換頭的遊戲 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