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4, 2011

【生活】ヘタリア アニくじ 小鳥

「ヘタリア World Series」アニくじ五月初發行了~

我敗了A賞的「プロイセンの小鳥ビッグぬいぐるみ」~(ノ∀ ̄〃)ヘヘヘ

理由是有一天晚上我睡不著突然很想抱大隻的娃娃 (つω・*)
 
 ##ReadMore##
 
 
 
這是官網公布的獎項

還滿好奇製冰器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XDD

在日本一抽500円感覺還滿便宜的~而且通通有獎
 

 
 
 
會想買它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被日丸屋的圖升火了!!

我也想像阿普那樣抱著小雞睡覺 ε=ε=( ≧∇≦)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人可以到『竹林2号機』瞧瞧

日丸屋拍的小雞 → GO

阿普抱著大雞睡覺的樣子 → GO
 

 
 
 
因為光線昏暗的關係

這一系列圖拍得都不是很清楚

我已經很努力的調過了~
 

 
 
 
小雞的屁屁有逢上正版的LOGO(還弄得和普魯士的國旗很像呢)

還有附一張A賞的紙但我沒拍~

話說把滑鼠移到圖上會出現日文中譯
 

 
 
 
背影~

那個尖尖的是小雞的屁屁~(很軟唷)

小雞的翅膀也很軟~摸起來很舒服~♥
 

 
 
 
以上!

小雞現在正躲在我的被子裡(〃▽〃)テレテレ♪

(這麼大根本就藏不住吧!!!)
 
 

2 comments:

sapitentia said...

那隻"小雞" 好可愛喔!! 但是最後一張照片怎麼怪怪的!!

Francisca said...

恩恩它超可愛的 >///<
最後一張照片是背影呀XDD
是雞屁屁!!!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