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30, 2011

【生活】花花草草

無聊拍了一些 XD

首先是七里香~
 
 ##ReadMore##
 
可惜拍不出香味 XD

話說我一直以為七里香的果實是百香果
 

 
 
 
 
 
不知名的植物

我好喜歡它圓圓的樣子
 

 
眼花撩亂

但就是很喜歡 XD
 

 
 
 
 
 
原來這種植物也會開花

花很小很像芭樂的秄很難拍 XD
 

 
是說果實很大一顆!

看來是還沒成熟
 

 
 
 
 
 
可愛的小樹

它糾結的莖讓我覺得很有趣
 

 
俯瞰小樹

看起來很適合乘涼~(?)
 

 
 

2 comments:

sapitentia said...

紅色花的近拍照感覺非常棒!! 我很喜歡 !

Francisca said...

我也超愛那張的!!!
雖然看久了會頭昏眼花~但超愛!!!
自然界真的很神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