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2, 2011

【生活】Christmas

雖然還沒到

但我今天收到了聖誕節禮物~真是太開心了

ワーイ♪\(^ω^\)( /^ω^)/ワーイ♪

 ##ReadMore##



禮物是中間那個~它是一個雪人鐵盒

裡面是熱可可,四種口味各兩包

正好今天變冷了很適合 XD



旁邊的熊只是我用來應景的ww

因為在室內拍,光線比較暗拍不清楚

所以這兩張圖片做了後製









順便放一下我前幾天轉的扭蛋~

是海賊王的小吊飾~便利商店外幾乎都有這款

(以下內容與標題完全無關 XD)



因為從扭蛋機外看到千陽號還滿接進洞口的

就決定轉了~結果還滿幸運的

轉到這些 ヾ(・ω・*)ノ





第一隻轉到海軍~

我沒看海賊很久了~不知道它是誰

不過我滿喜歡這隻的~移動的時候前面的大砲會左右轉



第二隻轉到白鯨~但我在想要不要賣掉or換藍色那隻鯨魚就沒拆

第三隻轉到梅利號~意料之外的還滿幸運的 XD

第四隻終於掉出千陽號了~ o(≧∇≦)o♪



我好喜歡千陽號喔~覺得看著它就能獲得POWER!

千陽&梅利&白鯨都是迴力車(就是往後拉它會自己向前跑那種~兩輪傳動XD)

迴力車的設計真的好有趣~我無聊就會玩它(我好幼稚...Orz)







接下來放一下我的新眼鏡~

終於配無框眼鏡了~真開心

因為戴起來滿舒服的就選它了





順便放一下沒戴眼鏡的樣子

心血來潮就決定跟倉熊熊合照了ww

目前FB就是放這張





以上~

久違的更新~

落落長 XD

2 comments:

sapitentia said...

哇! 我突然發現我好久沒有看到你了說! 話說今天台北變得好冷...你後製的效果還真不錯說~ 人家也好想待在高雄喔!(任性~)

Francisca said...

對啊我們好久沒見面了~都分隔兩地XD
今天高雄也很冷耶~不過還是比台北高溫一點
這效果我也是第一次嘗試XD
快回來(招手)溫暖的高雄等你(抱)
P.S. Kimi要回F1了喔~約已經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