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6, 2011

【生活】GLOVES

閒晃的時候剛好看到這個~

因為很可愛,而且又是台灣製造

所以就買了 XD

 ##ReadMore##



無法抵擋球球的誘惑啊 o(>///<)o

而且它超厚超保暖的喔~

裡面是那種不知道什麼毛的毛





我沒有把它翻起來拍毛啦 XD

因為很厚所以戴上去後手變超大的 www

觸感很舒服唷~不愧是Made in Taiwan(拇指)

6 comments:

sapitentia said...

造型和顏色都很可愛耶!!!

Francisca said...

很可愛吧 >///<
我看到它後就對它一見鍾情
然後就買了XD

Shuyee.H said...

Pass by. Nice blog <3

Francisca said...

Thank you :D

sapitentia said...

我想要寄卡片給你~所以我需要你的地址~ 你還有在用msn嗎?

Francisca said...

喔喔謝謝你 >///<
我已經好久沒開MSN了XDD
我等一下把地址用FB訊息傳給你唷~
期待期待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