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17, 2012

【生活】Taiwan.Taitung

在台灣住了這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台東

 ##ReadMore##
 
 
 
從高雄出發

要先繞過台灣尾


 
 
 
沿途看到很多沿岸,但就是不確定哪個是台灣尾 XD

反正過了屏東以後,美麗的三層海就從台灣海峽變成太平洋了~
 

 
 
 
我們住在 碧昇園

是位於建和部落裡的家庭式民宿
 

 
 
 
有三間雅房和一間套房,其中一間雅房有兩張雙人床,另有一公用衛浴,亦有客廳和廚房

而我住的其實是書房,小小一間但我很喜歡
 

 
 
 
放好行李後就前往赫赫有名的 知本老爺大酒店溫泉

真的很氣派呢~
 

 
 
 
住宿似乎要價不斐,但使用溫泉券的話可以200元泡湯

我覺得天花板很漂亮 XD
 

 
 
 
住宿的話還能享有免費射箭等各項飯店設施,似乎很不錯

大門口的大鳥籠住著兩隻可憐的鸚鵡~
 

 
 
 
飯店的後庭院(?)有個魚池

這種魚真的是只要有人靠過去就會張開大口蜂擁而上耶 XD
 

 
 
 
晚上回到民宿看夜景

這些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的,沒辦法和相機比 XD
 

 
 
 
民宿也有個小魚池

民宿的主人是衛老師&農老師夫婦
 

 
 
 
隔天的天氣比較好,不像第一天下雨

據說天氣好的時候,從民宿這裡可以看到蘭嶼還綠島
 

 
 
 
吃完民宿為我們準備的早餐,衛老師就帶我們到山上走走

遠眺整個平原~那塊建築物是台東大學
 

 
 
 
行進時發現地上有個亮亮的東西

走近一看似乎是雨珠散布在蜘蛛網上,覺得很可愛
 

 
 
 
走到高點處是另一間民宿,看起來滿漂亮的

這兒的聖誕紅相當高大壯碩 XD
 

 
 
 
雖然名稱上有教堂,但它不是教堂,是民宿

我們沒辦法進去參觀,因為會被趕出來,感覺不太親切
 

 
 
 
中午我們就離開了

聽說下午有電視台的旅遊節目會來採訪
 

 
 
 
在台九線路邊的「太平洋鮮魚場」吃飽喝足後起程回家

今天的浪比昨天大,海岸線怎麼看都看不膩啊~
 

 
 
 
好不容易出了點太陽

其實我還滿想停在路邊欣賞一下大海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