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pr 20, 2008

【心情】MSN

突然莫名的討厭這玩意兒...

當然不表示以後都討厭啦~

只是現在覺得它很煩 = = ##ReadMore##

 

雖然說我昨天才剛去申請一個新的MSN帳號

不過還沒登入過也沒加人也沒通知好友

至於是給誰用的我還沒想到~

 

話說我的MSN是免安裝版本

因為 8.5 新版很龜毛的安裝時要自動更新

而我的自動更新關了,不想亂更新

 

所以目前用的是老舊的 7.5 免安裝版

我把它的資料夾放在隨身硬碟中

平常不會開,也就懶得上線

 

所以如果沒什麼太重要的事,卻要我上線

我就會覺得很煩 = =

這或許有點像以手機追蹤我的行動一樣

讓我厭惡~所以我也很少開手機~呵

 

以上~

純粹抒發一下MSN真是有夠煩的感想

反正平常應該也沒什麼人想找我

所以沒差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