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pr 23, 2008

【心情】我想要開心

於是



又冷了 ##ReadMore##

 

說實在的

我也覺得

很冷

 

但不是

穿外套就能解決的

那種冷

 

而是

打從心裡的



 



有那麼慘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

在當下

很寒

 

如果

明天天氣晴

那或許很棒吧?

 

哈哈哈

這篇文章

真是跳慟

 

以後的我

大概也不知道

這篇的意思吧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沒那麼糟啊

其實

我一直這樣對自己說

 



習慣這種東西

有時候會變成依賴

 

所以

有時候

我不喜歡養成習慣

 

畢竟

當習慣

變成一種依賴

 

失去時

真的很痛

很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