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pr 30, 2008

【日記】Life is Gambling

起床

沒什麼特別的~

當然也沒有提早起來吃麥片

頭髮也懶得綁就出門了##ReadMore##

 

早餐

還是去買了 15 元三明治

今天吃雞肉排 + 番茄 + 小黃瓜 + 起司

傷當健康的全麥口味啊~XD

 


總經

我們今天走好快喔!

走到教室後很久才打鐘耶!

而且其實我們走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打 09:00 的鐘了的說

 


王健民郵票

想不到老師竟然今天發~

害我被點名真是有驚悚到 = =

還好不是只有我,小凡也是他的導生~

 


武金弦

和樹懶冒雨一起去回答問題拿咖啡

不過因為還沒12點,所以只拿到兌換券

之後因為下雨,我就懶得去換

 


剛剛把兌換券送給阿魯米了

反正星巴克的咖啡我不喜歡

話說它的蛋糕我也覺得很粗操~

 


這不能說我挑食

而是以那個價位而言

不~值~得~

 


面交

中午去計中面交

是贈送的背心~

墨綠色螺紋 + 白色英文字 + 釘扣領口

 


對方是高高瘦瘦的正妹唷! >///////<

當真是人好又正不可多得呀! <( ̄︶ ̄)>

還看到其他人跟他面交其他件 XD

 

我家學姊

面交完後回宿舍的途中

巧遇了很不常見到的學姊呢!

所以就直接把王健民郵票拿給她哩 XD

 


走回宿舍的途中一整個心情超讚

一直覺得學姊是最忙最難遇到的~

想不到那麼快就完成這件差事

 


文章藍

去上財政的途中,冒雨去資訊那兒跟她面交

拿了一疊系訊&高爾夫手套給他

話說我最近一出門就會開始下大雨...... = =

 


財政

終於學到報稅了!

雖然也沒有很懂但我很愛

總覺得這玩意兒超有用的啦 v( ̄︶ ̄)y

 


實驗

這是我第二次作徐麗振的實驗了

他的實驗都頗有趣

做完總讓人收穫良多

 

上次是從極端變中庸

這次是從中傭變極端

讓我感受到這宇宙中的不可思議

 


總之

這種隨著眾人思考迴路改變的不確定性

真是太有趣了啊!

 


不過偶爾還是會遇到白目

運氣好,白目會讓你賺錢

運氣差,白目會讓你虧錢

 


加加減減下來,我這次賺了六百初(含100元車馬費)

當然沒有翹課王說有人賺到800那麼多

但我瞄了一下,我在當次實驗還算是賺得偏多的傢伙~爽!

 


霧奶茶

拿完錢後心情真好!

就去買了~

iCash 價 35 元

 


還滿香的吧~

然後瓶子我很愛 >///////<

甜度普通

 


因為距離剛才喝的時間太久

所以味道我已經忘了

寫不出感想~XD

 


紫子魚

我未來的室友

兼高中同校同鄉

來我們房間玩唷!

 


托她的福我們吃了一塊香帥蛋糕

真是太感謝他了~

我第一次吃到這個說!

 

氣窗

對面那間的氣窗整個掉下來,玻璃全碎

那聲音超驚悚的,小小驚到我&文章藍

我還很智障的出去看究竟是發生什麼事

 


不小心聽到那個人說,他只是想把氣窗關上,然後就掉下來了

看來是木框年久失修~或者他推太大力 XD

還好像我這種矮子應該是碰不到氣窗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