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ug 8, 2008

【日記】這個世界真是小的令我感動

噢~太讓我感動了!

剛去收學校信箱想不到會看到這個 >///////<

這個世界好棒好美好啊~ ##ReadMore##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學生證和悠遊卡一起掉了

學生證在警衛室,悠遊卡大概被秒殺幹走了

 

而這封信的標題是

「學生證通知」

內文如下:(且讓我記錄這份感動~)
 
 
 
--------------------------------------------
 
婕妤~
好久不見
我是你讀英明國中資優班的同學OOO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印象
 
因為暑假在駐警隊打工
剛好看到你的學生證被撿到寄放在這裡的窗口
所以想說通知你一聲
這樣如果你先前有擔心或要補辦的話就可以鬆一口氣了
而且也剛好是因為看到才知道你是上貓大
我是大二才從輔大法文轉學來政大阿語系的
阿語好難 動詞有14種變化 嘖嘖 它的歷史文化有趣多了
之前在輔大如果掉了學生証是要登報作廢的
政大應該不會這麼誇張吧
 
記得來領取喔!
 
: )
 
--------------------------------------------
 
 
 
這封信是 8/5 寄的

他是用自己的學號寄來的呢!

我只能說真是太感謝他了~

 

我頓時覺得社會充滿溫暖

開學後有空再去找他~科科

那我要去回信了(滾走)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