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Aug 4, 2008

【F1】匈牙利

今天的匈牙利站可以說是相當精采!

正所謂,在F1場上

Never Say Never! ##ReadMore##

 

排位賽的結果~

1.Ham 3.Mas 5.Glo 7.Alo 9.Tru

2.Kov 4.Kub 6.Rai 8.Web 10.Piq

 

正賽一開始

Massa就從第三殺上來

非常aggressive的超了Ham!

 

但使用已磨過的胎的Kimi卻沒那麼好

反而還被Alonso超過彼此對換了位置

Timo則是超越了Kubica來到第四

 

接下來就沒那麼精彩了~

我還去刷牙然後用牙線

不過旁邊還是有電視就是 XD

 

話說有幾位車手進pit都冒了火

眼鏡哥、Nakajima、鈕扣都有冒火

眼鏡哥的還被噴了泡沫滅火器,整個都是泡沫 XD

 

中間Ham因為左前輪內側爆掉

所以回pit換胎順便加油

一路上因降速而掉了位置,出來在P10

 

不過他還滿幸運的就是

胎沒有整個爆掉,還可以勉強開回pit

且pit距離不遠,又剛好本來就該再進一次

 

之後的位置大致是

1.Mas 3.Glo 5.Rai

2.Kov 4.Alo 6.???

 

後來Kimi進pit出來後在Alonso前面

兩人又對調了位置

而此時Ham已經從後面一路殺上來到Alonso後面

 

眼看比賽只剩下3圈

1.Mas 3.Glo 5.Alo

2.Kov 4.Rai 6.Ham

 

只見一縷青煙......

Massa縮缸了 ㄟ(" ̄□ ̄)ㄏ

我都替他想哭......

 

就這樣比賽驚悚的結束

Kimi雖然做出最快單圈,但仍未超越Timo

Ham距Alonso還有一些距離,並沒有超越他

 

可以說是相當令人意外的結果~

但能看到 Timo 上頒獎台我還滿開心的!

真是恭喜他啊~第一次喝香檳呢 XD

 

另外也恭喜兩位芬蘭車手~

開完香檳後不約而同都先喝一口的Kimi和Kov!

如果Kubica拿第三的話,頒獎台上就全都是芬蘭旗了呢~哈!

 

當然我也替Alonso感到相當開心

第四對他在本場賽季而言算是不錯的成績

而且還在Ham之前所以我更開心 XD

 

不過大苦主是Massa

剩下三圈縮缸真的是悲慘到了極致

虧他起跑還表現得那麼好說!

 

以上!大家加油啦!

雷諾看來真的有好一點~Piquet今天也拿了第六呢!

然後今天小林子很好笑很鄉民~還烏鴉了咧~XD

  

P.S.

今天的賭盤真是大爆冷門

一張100元的彩券中獎可得723元呢!

早知道我就買了~因為我本來就想買那個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