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l 18, 2010

【生活】好累

話說這五天來我都在考高普考

報名時想說反正就一起報~

結果一考就是五天,真不是普通的煎熬! ##ReadMore##
 
 
 
詳細心得剛剛發在個板了~

咦?!那我是要來這裡發什麼...

糟糕人老了變得很健忘...我剛是想來發啥?!
 
 
 
噢對了~五天沒用電腦超無聊的

剛認真的去消了各板的紅勾勾&看看臉書的新訊息

然後去各個我常晃的地方看一下新動態&新消息
 
 
 
話說大倉的新日記根本就是錦戶亮側寫實錄 XDD

而且還有越來越長的趨勢(這孩子擅長長文~茶)

雖然很有趣但我想看跟大倉自己比較有關的 XDD
 
 
 
還有就是...噢對了

據說我8/10要去拆牙套喔~

上次去看牙醫時他突然說可以拆了
 
 
 
恩,這牙套一戴就戴了四年

陪伴我度過整個大學生活

早就忘記沒戴牙套是怎樣了~哈哈
 
 
 
噢還有關八看似活動會變多

8/25馬上又要發行新單曲了!

看起來事務所開始重視這個團體了?!
 
 
 
新歌將是大倉主演連續劇的主題曲

好期待唷~剛好8/11 KinKi也要發J控的DVD

想說一起在網路上買



恩好像沒有什麼了~

最近上臉書都已經不是在玩遊戲了~

寵社已經無法燃燒我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