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l 20, 2010

【生活】卒業

2010年7月7日

我去領了畢業證書

真的畢業了~ ##ReadMore##
 

 
 
 
畢業證書比想像中高級很多

有一個藍綠色的夾子

雖然長得有點古板但滿正式的
 
 
 
然後有兩張畢業證書

一張中文(如上)

一張英文(如下)
 

 
 
 
英文看起來比較單調

實際上它也比較單薄

中文那張比較厚邊框還有浮刻的感覺
 
 
 
話說我原本以為輔系會另外有一張的

結果它只是一行字

讓我有點失望......
 

 
 
 
但後來覺得有這行字也是不錯啦~

我可是花了1020*28=28560元換到它的

......好貴 = =
 
 
 
但大三大四上日文真的是我最歡樂的時光

第一次這麼有動力的學習呢!

當然英文證書上也有一行小字
 

 
 
 
哈哈就醬~

因為要印證書影本所以把它掃上來

就順便放一下圖~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