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2, 2010

【忠義】アニマル・マジック Music Station Live 截圖

這是2010年10月1日關八上Music Station的live

「アニマル・マジック」是這次音樂小短劇的主題曲

也會收錄在10月20日發行的專輯「8UPPERS」中~

以下總共截了60張圖~穿黑西裝的EITO們真是太帥了 ヾ(*≧∇≦)〃キャッ

私心很愛金髮造型的大倉~❤ ##ReadMore##
 
 
 
開場動作~很帥!
 

 
Ryo和Yoko看起來莫名的興奮~嘴角微微上揚?!XD
 


這讓我想到少年隊的某首歌 XD







一開始的舞蹈是Yoko的飛踢solo!
 

 
離鏡頭太近所以頭被切到了 XD
 

 
耍帥的Yoko真是非常有喜感 XDD
 

 
 
 
 
 
雖然唱歌中的是亮~但我是為了後面的大倉而截圖的 (逃)
 


大倉這樣好像混血兒 (心)
 

 
側臉也好像外國人~
 

 
手插口袋好帥氣!!!
 

 
好像妖精~(我說的當然是後面的大倉 XD)
 

 
來個村上特寫~


 
 
 
 
 
舞蹈動作五連拍~同樣的動作大家做起來都不一樣 XD
 





 
 
 
 
 
Subaru終於把頭髮剪短了~我覺得這樣很好看!
 

 
Maru好像維持這髮型很久了?!
 

 
 
 
 
 
我覺得這張Yoko的表情很有趣~好可愛 XD
 

 
大倉好帥~
 

 
我覺得這次Yasu的位置好後面~
 

 
偶爾也是有癡呆的時候 XDD
 


認真唱歌中~
 

 
我覺得這動作好魔幻~好像魔術師 XD
 

 
這是大倉唱歌的習慣動作~後面那個也是橫山唱歌的習慣動作 XD
 

 
三個人都好可愛 (心)
 

 
超投入!!!
 

 
 
 
 
 
來點可愛Yasu的特寫三連拍~
 



 
也給大倉一張特寫~(原本期待他會戴耳環 XD)
 

 
 
 
 
 
這是這次有趣的舞蹈動作
 

 
鏡頭拉遠~我真的覺得背景螢幕上的Subaru超有趣的 XDDDDDDD
 

 
Subaru的嘶吼超棒!!!
 

 
 
 
 
 
再來這個動作我也覺得很帥
 

 
從橫山開始到最後的大倉~大倉等待的時候好像在看後面的大螢幕?


 
大家都帥氣的做完了~而且每個人的姿勢都不太一樣 XD
 

 
 
 
 
趁著變換隊形的空檔~小安solo了一段帥氣的地板動作!
 

 
其實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一直在猜這是誰 XD
 

 
因為真的很快~幾乎沒看到臉
 

 
後面大螢幕的亮正帥氣的彈菸 XD
 

 
 
 
 
 
我好喜歡橫山這個表情~超無辜 XD
 

 
大倉好深情~
 

 
好喜歡大倉的雙眼皮~(是說這團團員全都是漂亮的雙眼皮)
 

 
 
 
 
 
一字排開~總覺得大倉&亮顯得好高?!
 

 
我原本以為小安會戴白色粗框眼鏡(像大螢幕中的那樣)
 

 
我好喜歡大倉握麥克風架的姿勢~
 

 
大家的姿勢都不一樣
 

 
大倉很喜歡繞著麥克風左右晃 XD
 

 
亮的鼻子真的好大
 

 
大倉的頭髮看起來好柔軟
 

 
大倉手指好長!!!
 

 
衡山的手指也很漂亮~好白!
 

 
帥氣二人組
 

 
不知為何看起來像搞笑相聲二人組 XDD
 

 
橫山真的好可愛!
 

 
大倉特寫again~就是截不膩 XD
 

 
最後一段是Subaru的solo~我很喜歡他那句Thank You
 

 
最後一個動作是背對鏡頭~不過大螢幕有大家的正面
 

 
大倉真的好高 >///////<

而且現在這個髮型好顯眼~超好認的!
 
 
 
 
 
以上!

超期待專輯發行的~

可是還有好久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