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22, 2010

【忠義】関ジャニ∞ music.jp CM

這是關八的新廣告~詳細的介紹在這兒 → music.jp

我覺得DM上的大家超嚴肅的~

不過大倉站中間我很開心 XD

 ##ReadMore##
 
 
 
另外我也有截圖~

總覺得背景很黑暗,可是大家很可愛

有種奇妙的違和感
 
 
 
我一直覺得這(由亮駕駛著?!)漂流木的場景很妙XD
 

 
 
 
大倉的坐姿超可愛的 >///////<
 

 
 
 
關八合唱團~超可愛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看的方向不太一樣 XD
 

 
 
 
對嘴對得超認真!XDD
 

 
 
 
究竟是打哪找來那個大木頭呢?
 

 
 
 
大倉真的是太可愛了 >///////<
 

 
 
 
以上~這廣告真的好可愛

我還把這首歌剪成鈴聲~

超有喜感的 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