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24, 2010

【忠義】関ジャニ∞ 8UPPERS

10月20日發行的新專輯!

我終於收到它了~(≧∇≦*)♪

趁今兒個艷陽高照~來讓大倉熊拍一下宣傳照 XD
 

 
 
 
九月中發行消息一出來就迫不急待的訂了(轉)

經過一個多月漫長的等待~終於在發行日寄出了!

但因為這次金額較大,以致於它在進關時被海關查驗了! ヽ(≧Д≦)ノ ウワァァン!!



實在很擔心海關在拆開查驗時會刮傷CD啊... (T___T)

就這樣經過了一夜的擔心......

隔天發現它出關了!!!而且還是免稅!!! o(≧∇≦)o イエイ!!



但由於週五正逢颱風來襲~有些縣市放颱風假

所以我想可能要下禮拜才能收到了~

好想趕快收到喔~ (o・ω・)oワクワク♪



沒想到當天晚上郵差伯伯就把它送來我家了耶!

好快速!EMS不愧是國際快捷!

很開心的向郵差伯伯說 d(>ω<*)☆ Thank You ☆(*>ω<)b



HMV這次是用小紙箱寄的~

可能是因為比較多張?

而且那箱子可還真不小 XD



然後我發現,包裹真的有被拆開耶!貼了「驗關重封」的膠帶:
 

 
 
 
不過還好CD都很完整~

因為最上方有一段空間(CD們有被固定在箱底)

一開箱就會看到HMV的收據~海關應該有拿起來看
 
 
 
先來瞧瞧初回盤吧~長型DVD大概是這麼大
 




而初回special盤則是這~麼大!!!比我想像中大好多!(我原本以為是一般長型DVD的大小)
 




SP盤還有很多贈品~這就是SP盤附的三張貼紙
 




我特別喜歡槍槍開花的這張~它超可愛的 ♡(≧ω≦)LOVE
 

 
 
 
另外也有本次的電影小場刊~
 

 
 
 
其他還有小海報&歌詞本~

初回盤則是有附Schedule&歌詞本&符號貼紙

通常盤的是附寫真歌詞本&首批特點小照片,當然還有多一張CD!



這次的專輯真的非常好聽喔~我很喜歡!

Music Film的部分也超棒的!完全是Movie!

這部分可能改天再來放的截圖~這裡就不放雷了 XD



總之,還沒買的人請快快去買吧!真的超棒的唷!

如果是在日本特定商店買的話還可以抽店頭特點喔~

我超想要的...可是網路買的就沒送 ヾ(;→㉨←)ノ



網路買的話可以在ORICON協力商店買~幫EITO衝個銷量唷!

目前已經銷售20多萬張了!加油加油!

(≧∇≦*)o"ェィ(≧∇≦*)o"ェィ(≧0≦*)ノ"ォ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