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1, 2008

【日記】正所謂有歡笑也有淚水啊

中午很忙

本日中午預計要做的事有:

12:00 佔成會位子

12:30 統計實習拿考卷##ReadMore##

 

中間這半小時的零碎時間

就去郵局刷簿子、轉帳、換發票、拿車票

還有時間就打電話聯絡家聚的事

 

當真是傷當有效率又超會利用時間的啊!我!

但是......郵局今天勞動節放假 = =

害我只好明天再去拿車票&換發票 ╮(﹀_﹀")╭

 

歡樂

這部分呢

不能公開 XD

詳情請見個板

 

再會了…小擦擦

嗚嗚 o(〒﹏〒)o

接下來就是哀傷事了~

這都是我的錯~唉......

 

今天上成會,我拿出自動筆並尋找擦子的時候

才想到昨天上財政時,我的擦子掉在地上

原本想說下課再撿,後來趕著去做實驗就忘了

 

害我第一堂成會幾乎都在自責這件事

以後東西如果掉了有發現,一定要馬上撿起來

尤其是像擦子一類的小物

 

原本想叫在綜院上課的文章藍幫我去 415 找看看

但來不及了~所以我就自己去找

儘管,我覺得昨天傍晚清潔人員就已經掃走它了......

 

結果那裡正好有人還在上課...... 〒△〒

大概是上到六點的那種

看來是與小擦擦的緣分已盡...... >"<

 

我只好抱著哀傷又自責的心情

去合作社買了一個新的擦子

我一定要記取這個哀傷的教訓

 

擦子這種東西,通常都用很久

也因此,它總是伴隨著很多回憶

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

 

在此,我想對失散的小擦擦

至上我深深的感激

感謝它伴隨過我的點點滴滴(大哭)

 

耳洞

今天洗完澡心血來潮的玩了一下

很開心的把左耳的耳環拿出來了

真是一點感覺都沒有~太棒了!

 

因為我發現穿洞時的那個耳環後面是尖的

所以我不敢再使用它......

就換上之前買的鋼針粉紅星星耳環~

 

總覺得洞沒有很大,穿進去有點緊

害我穿得時候穿超久的~很怕戳痛自己

不過想不到我的耳朵竟然都沒什麼感覺就是

 

哈哈~真是太有成就感了!

改天再來弄弄右耳

話說右耳的障礙在於我拿不下來那個後扣...... 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