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l 25, 2008

【日記】高鐵

這應該是2008.06.30那天吧~

在晶華吃完下午茶後,和爸媽搭高鐵回家

途中拍了這些照片~ ##ReadMore##
 
 
 
以下是我用手機拍的~

左邊的天空可以看到一個黑點

它是飛機~不是髒汙喔~真的是飛機
 

 
 
 
這張還是有飛機

順道拍了公路和車~

我覺得這取景很不錯說 XD
 

 
 
 
就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對向突然駛來一列高鐵

於是我就拍到了高鐵~好好笑
 

 
 
 
天色越來越暗了

夕陽依舊是很美

看~很美吧!
 

 
 
 
這還是上面那張

不過是左半部

可以看到樹影,我覺得很漂亮
 

 
 
 
再來還是同一張

這是右半部

可以看到水塘,也是很漂亮
 

 
 
 
之後我就用相機拍了~

這張應該是後來快下車時用手機拍的

哈~是車窗上的我,是說看不到臉 XD
 

 
 
 
接下來請看我親愛的小相機的傑作吧!

看這雲的輪廓當真如畫一般呢!

會讓人聯想到希臘神話 XD
 

 
 
 
這是電線桿和人家的屋頂

我覺得電線桿很美耶~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這種交錯的欄杆 XD
 

 
 
 
夕陽和一條小溪

這張取景也很美吧!

這些可都是我在高速行駛的高鐵上拍的呢!
 

 
 
 
天色漸漸變暗了

夕陽也變得更美

我真喜歡這色調
 

 
 
 
這張是高鐵即將進站的樣子

我覺得很有都市感耶~

可能是因為又有欄杆所以我很愛 XD
 

 
 
 
這裡是台中站

不過台中兩個字在另外一邊

從我這裡拍不到~真可惜
 

 
 
 
閒著無聊拍一下我的手機

背景白色的那個是我的Uniqlo外套

還有我當天穿的190元黑色牛仔褲
 

 
 
 
LOOK這抹詭譎的嫣紅

它真的就是這個色調

超奧妙的吧~
 

 
 
 
黑夜漸漸地來臨

屋內的燈光也漸漸亮起

形成了這個景象
 

 
 
 
這個雲長得很妙吧

我覺得好像是萬馬奔騰喔!

哈~我想太多?
 

 
 
 
噢~這張我很喜歡

這色調很美吧~

正在迎接著夜晚的到來喔
 

 
 
 
這張我也很喜歡

那一條一條的是燈光

因為不夠亮所以曝光時間稍微久了點
 

 
 
 
噢~看看這個天空

很像畫吧~超美的

我很喜歡這種灰藍色
 

 
 
 
夜晚完完全全地到來了

很暗很暗很暗~

只剩下燈的殘影了
 

 
 
 
以上~

拍了高鐵上窗外的景色

這時間搭高鐵的景色真的很好看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