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10, 2010

【忠義】オオクマとグッズ

昨天去拿了這次跨年的周邊回來

KinKi Kids J concert 的扇子&手機吊飾

関ジャニ∞ Countdown Con 的大倉扇&馬克杯&小手燈 ##ReadMore##
 
 
 
小手燈的名稱是「ちび∞ペンライト」

真的是ちび,很小一支~超可愛的 >///<

這個size剛好和大倉熊很搭 XD
 

 
 
 
它上面刻滿了∞喔~超可愛!

還有寫KANJANI ∞ 2009-2010

是浮刻的,我有把它拍出來喔:
 

 
 
 
而且它的光是會變色的

就像J家通用星星那支一樣

不過我忘了拍它變色的樣子了
 

 
 
 
也讓大倉熊拿一下 XDD

實在是太搭太可愛了!

為此我還特地做了手機主題喔~好開心!
 

 
 
 
再來搭配一下KinKi這次的手機吊飾

這顆毛球真是太可愛了~我稱它為「お洒落なポンポンちゃん」

我還買了兩顆,打算拿一顆起來用
 

 
 
 
它真的很大顆,都快比小手燈還大了 XD

但聽說那個J上面的水鑽會掉,所以我目前還不敢拿來吊

以下這張也是我手機主題的其中一張~超可愛的吧!
 

 
 
 
對了,它的外包裝盒也設計得很好看喔!

光是放在盒子裡也超有華麗感的

我很喜歡盒子上面的J和字
 

 
 
 
另外我還有買關八的「メッセージマグカップ」

顧名思義,馬克杯上寫滿了成員們的message唷!

來個大合照(笑)
 

 
 
 
大倉的留言超有梗的~「ありが10」好可愛 >///<

Suger Milk 前還畫了個「!」的標誌 XD

螞蟻畫得好逼真~簽名還用了copyright XDD
 

 
 
 
再來是杯底,是裡面的杯底喔!

也就是喝完後,會看到裡面寫著「ごちそうさま❤」

這真是個貼心可愛的設計啊 >///<
 

 
 
 
最後放上這次買的扇子

KinKi扇這次是一面光一一面剛~設計得超方便(笑)

關八扇買的是大倉的!(這次的扇子每個成員的都很可愛唷!)
 
 
 
由左至右:光一、准一、忠義

貼在我桌子前的牆上 XD

看起來好害羞啊 >///////<
 

 
 
 
以上!

這次周邊買得有點少,其實還有些想買的但沒有買

畢竟沒那麼多預算嘛~年末還買了KinKi的J album和關八的GIFT呀 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