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31, 2010

【心情】圖圖圖

哈哈~我真的做了很多

閒著無聊(?)來放一下

又要換新手機主題了整個很開心 XD ##ReadMore##
 
 
 
首先是MSN顯示圖

也不見得都會放就是了

就算放了也沒什麼人知道這些是什麼吧 XDD
 
 
 
KinKi Kids

這是 J album 的廣告

我實在太愛玫瑰這個梗了 XD
 

 


V6 con

放了我做的應援扇、J家星星手燈

愛心羽根、准扇(隔著塑膠袋拍的~所以不太清楚)
 

 
 
 
大倉忠義

從本命光一浮氣到大倉似乎已經超過一年了 XD

結果本命好像真的變成大倉了~(因為太可愛了嘛)

所以倉的超級多 XDD
 

 
上左:雜誌圖~學狗吐舌頭超可愛!

上中:節目截圖~倉倉騎車超帥氣!

上右:GIFT綠盤封底~超愛這張的

中左:演唱會難得脫掉上衣~好害羞 XDD

中中:関パニ連帶逞罰~這集超好笑!

中右:ROMES最終話~對了字是GIFT內頁倉的字跡

下左中右:関パニ三連發~很愛忠義這個髮型說 >///<
 
 
 
大倉熊&水夢君

超可愛的~而且又很colorful

改天有陽光再多幫他們拍寫真~陽光好棒!
 

 
 
 
 
 
 
 
接著來放手機桌布

做完桌布後我都會順便做主題

當然以下這些圖只是部分而已 XD
 
 
 
堂本光一
 

 
 
 
岡田准一
 

 
 
 
V6控
 

 
 
 
大倉忠義
 

 

 
 
 
大倉熊&水夢君
 

 
 
 
以上!

手機部分完全懶得寫說明 XD

因為我餓了~吃東西去(翻滾)

2 comments:

article said...

msn的右下角那張水夢君很可愛哩~~

Francisca said...

我也覺得它超可愛的 >///<
我手機現在用的也是那張
就是手機桌布下排中間那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