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15, 2010

【日記】期末考

真是致人於死不償命

我從上個星期一考到現在

幾個小時後將迎接最後一科大魔王 ##ReadMore##
 
 
 
剛剛好是2個禮拜!!!

雖然也沒有每天都在考

但一直蔓延著這氣氛實在很讓人喘不過氣
 
 
 
上星期一:日文寫作

上星期二:中級日語

上星期五:商用日會(當天還有日演的小考)
 
 
 
這星期二:認識星空

這星期三:日語會話

這星期五:租稅法
 
 
 
星期四看來很閒實則不然

雖然沒有考試但要交翻譯,川端康成的伊豆的舞孃

短篇小說,全部翻完再加心得總共一萬五千多個字!
 
 
 
恩,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我這兩個禮拜來很辛苦

上禮拜二清晨5:30睡,早上8:30起床考九點的試

這禮拜二清晨5:45睡,但睡到11:XX才起床複習~反正下午才考 XD
 
 
 
稍後早上10點的租稅法,是最恐怖的!

因為一次定生死,又是必修,當掉豈不是要延畢!

不過我點名卡都有乖乖集滿點,應該不至於不及格啦 =ˇ=
 
 
 
但還是很恐怖!!!

平常上課都聽不懂~就在下面玩得很開心

考前發現東西真的很多~彷彿茫茫大海!
 
 
 
是說會來發這篇文表示其實已經念到一個段落了

等一下稍微再看一下我就要去睡覺了~

會念到這麼晚也是因為邊念邊玩&很晚才開始念啦 XD
 
 
 
好吧!祝我好運~希望老師考題出得考古一點

話說,明天要在綜院751考...真是讓人不安 = =

想當年那間教室就是我怎麼走就怎麼找不到的詭異教室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