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7, 2010

【日記】2010

2010年的第一次更新!

已經是1月7日了呢~

會來更新是因為我今天換了網誌背景 XD ##ReadMore##
 
 
 
我很喜歡這張背景呢~

是大倉忠義喔~

這次我還特地標了名字 XD
 
 
 
話說我的小筆電只有1024*600

但這張背景就算是1280*800依舊適用

原圖在此↓
 
 
 

 
 
 
我好喜歡這件抓皺的藍色襯衫喔

超好看的!!!

好看到我都想去把我的襯衫抓皺了 XDD
 
 
 
讓我想到光一之前的solo單曲裡

也是穿著一件抓皺的白色襯衫

DM上的那張尤其帥!有圖有真相:
 
 
 

 
 
 
捲袖又更帥了 >///////<

我是捲袖控啊啊啊 >///////<

話說這張DM現在是我的日文資料夾的封面 XD
 
 
 
以上~沒啥意義的新年第一次更新~

明明就在期末考中,但實在很難念下書

我任性的腎上腺素堅持不到最後關頭不發揮作用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