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r 20, 2010

【心情】勇気100%

總覺得現在很需要勇氣

於是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了這首歌

這是以前忍者亂太郎的OP ##ReadMore##
 

 
話說我以前最喜歡「霧丸」了!

因為他不管在哪裡都可以想到賺錢的方法~

我覺得這點非常值得學習!(我小時候就深深感覺到錢的重要XDD)
 
 
 
 
 
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的一首歌唷!

想不到竟然也是J家的人唱的XD

是大前輩「光GENJI」的歌
 
 
 
有聽說V6有翻唱,但並沒有喔!V6並沒有唱這首歌~

翻唱的是J家的新團「NYC boys」~就是一群小朋友 XD

那麼來放一下「光GENJI」的完整版,附歌詞&我的無責任翻譯~
 
 
 
光GENJI - 勇気100%

作詞:松井五郎
作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馬飼野康二
 


 
がっかりして めそめそして どうしたんだい
失望又低落的你 是怎麼了?
太陽みたいに笑う きみはどこだい
陽光般燦笑的你到哪兒去了?
 
やりたいこと やったもん勝ち 青春なら
想做什麼 勇敢去做就贏了 這就是青春
つらいときはいつだって 側にいるから
難過的時候 我永遠會待在你身邊

夢はでかくなけりゃ つまらないだろう
夢想如果不夠遠大 不是很無聊嗎?
胸をたたいて冒険しよう
拍拍胸脯 冒險去吧!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要100%的勇氣 竭盡全力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抱きしめながら
懷著全世界的元氣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要100%的勇氣 奮戰到底
僕たちが持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永遠別忘記 我們閃耀過的光輝
 
 
ぶつかったり 傷ついたり すればいいさ
就算處處碰壁 傷痕累累 也沒關係
HEARTが燃えているなら 後悔しない
只要心中燃放著熱情 就不會後悔

じっとしてちゃ はじまらない このときめき
都站在原地不動 就無法踏出第一步
君と追いかけてゆける 風が好きだよ
我喜歡與你競相追逐時的風 和心中的悸動

昨日飛べなかった 空があるなら
雖然昨天飛行失敗 但只要天空依舊高掛
今あるチャンス つかんでみよう
就能好好把握住手邊的機會再度嘗試 
 
そうさ100%勇気 さあ 飛び込むしかないさ
就是要100%的勇氣 好好參與其中
まだ涙だけで終わるときじゃないだろう
還不是留著眼淚說放棄的時候吧!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 ふりむいちゃいけない
就是要100%的勇氣 不能夠再回頭
ぼくたちはぼくたちらしく どこまでも駆けていくのさ
我們要活出自我 不論到何處 都繼續奔馳前進

 
たとえ寂しすぎる夜がきたって
就算碰到寂寞難耐的夜晚
新しい朝 必ず来るさ
嶄新的早晨也一定會到來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がんば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要100%的勇氣 竭盡全力
この世界中の元気抱きしめながら
懷著全世界的元氣
そうさ100%勇気 もうやりきるしかないさ
就是要100%的勇氣 奮戰到底
僕たちが持てる輝き 永遠に忘れないでね
永遠別忘記 我們閃耀過的光輝

 
 
 
 
 
以上~我選的忍者播放器很可愛吧 >///<

感覺唱了就會勇氣倍增!

來剪成手機鈴聲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