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r 28, 2010

【忠義】TORN in 跨控DVD

眼看著DVD就要發行了~

先來看一下超帥氣的TORN吧

大倉的圖當然比亮的多~總共截了69張!##ReadMore##
 
 
 
想當年讓我愛上關八的就是「無責任ヒーロー」附的DVD呀!

看著看著,突然被默默在後面打鼓的大倉煞到了~笑顏好殺啊 >///<

最後終於用刪除法發現原來這個男孩的solo是TORN(因為戴帽子我猜不出來嘛)
 
 
 
今年跨控的TORN換成小亮戴帽子

另外又多了墨鏡

不過我私心比較愛之前兩人一起跳舞的片段 XD
 
 
 
開場~
 

 

 
 
 
兩個人相隔好遠
 

 

 
 
 
只能用這種方式拉近距離 XD
 

 
 
 
DVD中的色調是正常的,沒有偏黃(我也不知道我是按到什麼才變這樣)
 

 
 
 
亮在唱歌~倉在跳舞
 

 
正好唱到「ひとつ」所以比1 XD
 

 
 
 
話說我很愛這個白色麥克風!
 

 
 
 
亮帥氣二連拍~
 

 
帥到都可以當大型廣告看板了!
 

 
 
 
當然大倉也很帥
 

 
色調很有復古風
 

 
大倉真的很愛到處亂指 XD
 

 
復古風好帥!
 

 
 
 
白色麥克風好有質感
 

 
 
 
可以略為看到大倉深情的眼神 >///<
 

 
我好喜歡大倉這條項鍊~
 

 
這個動作超性感 >///<
 

 
噢我是說右手比嘴唇的部分

截完圖才發現拿麥克風的左手翹小指了 XDD
 
 
 
大倉好高挑
 

 
大家的手燈有如滿天星斗
 

 
大倉這次的褲子比較窄~瘦身成功?!
 

 
這張突然讓我想到Gackt
 

 
有點狂野 >///<
 

 
是我最愛的下顎&喉結 >///<
 

 
好像野獸 XD
 

 
性感中不失可愛~笑顏最高 >///<
 

 
 
 
這次的小花車好帥氣
 

 
大倉姿勢超帥的~腳長真好 XD
 

 
 
 
兩人要搭花車去齒輪小舞台
 

 

 
 
 
間奏的舞
 

 

 

 

 
亮甩衣服好帥!
 
 
 
小齒輪舞台的特色就是有噴水池
 

 

 
 
 
這樣看大倉的腳真的好長好細~

可是褲子看起來有點緊,還跳舞的話總覺得有機會爆裂 XDD
 

 
這樣看手好大 XD
 

 
比例超優的!
 

 
 
 
差不多快唱完了
 

 
 
 
錦戶亮好多連拍
 

 

 

 
 
 
終於要拿下墨鏡了~
 

 
眼睛看起來很小~是因為沒張開啦
 

 
張開眼睛超可愛!
 

 
 
 
大倉還在唱
 

 
領口好帥啊 >///<
 

 
換大倉拿墨鏡
 

 
要拿了
 

 
登登 XDD
 

 
又性感又可愛
 

 
 
 
尾聲
 

 

 

 

 

 

 
 
 
大倉唱歌的習慣動作~手會往上舉
 

 
認真的側顏
 

 
 
 
我突然想到~之前亮有穿很高的鞋子

雖然是沒有跟的鞋子,但一看就很明顯墊很大 XDD
 

 
大倉的腳真是太細了~我一定要多截幾張 XDD

這孩子最近又有圓回去的跡象 XDD
 

 
 
 
大倉的表情超認真的
 

 
這是在轉圈兒~
 

 
看起來好憂鬱!
 

 
其實應該是在看舞台~小心不要踩空 XD
 
 
 
最後是經典
 

 
令人害羞的抱抱
 

 
大倉走到亮那塊圈圈去~就很小心的在看舞台
 

 
最後亮還有偷笑~但我沒截出來

我好想知道大倉有沒有偷笑喔~可是大倉頭轉到另一邊看不到

我想看多重視角啦~想看滿滿的大倉 XDD
 
 
 
以上!

3月31日即將正式發行!COUNTDOWN LIVE 2009-2010 in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另外同一天V6也會發行睽違兩年的全新專輯~READY?(老俱唱的「星が降る夜でも」超好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