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r 26, 2010

【心情】哈哈

我慘了 ##ReadMore##



等一下大概七點半左右

我要打電話回家

然後我就會被罵



很慘烈吧

我完蛋了

我討厭手機的存在



更慘的是

我下禮拜要回家

天啊簡直是生不如死!



說有多可悲

高鐵票貴得要死

我卻去花那個錢讓自己痛苦的回家



現在的感覺就像是臨刑前一樣

只能等待被殺死的那一刻

逃不掉躲不掉死不掉



秒針每跨出一格

我就離斷頭台更進一步

這種感覺實在很痛苦



還好我今天決定不要去買晚餐

這麼悲慘我一定吃不下飯

就算吃下去大概也會胃痛



慘烈斃了可悲斃了

好吧我詞窮了

有些話想說但可能不能說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