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r 29, 2010

【忠義】無責任ヒーロー DVD

看了新的TORN,就讓我想到之前的TORN

收錄在2008年10月29日發行的單曲「無責任ヒーロー」中DVD的live

這可是我愛上關八的契機啊!以下總共截了77張圖~ ##ReadMore##
 
 
 
 
 
 
 
首先是收錄在初回A盤的兩首團體live

「fuka-fuka Love the Earth」和「BJ」

兩首歌都很好聽~我因為很喜歡就看了很多次,也有弄成音樂檔放到iPod裡
 
 
 
fuka-fuka Love the Earth

這個圖超可愛的~不知道是誰畫的
 

 
一開始我完全沒注意到後面這個默默打鼓的男孩
 

 
(打光)
 

 
那麼趁機來介紹一下成員~(上面的字是成員寫歌詞的字跡)

想當年我只知道年長三人組&錦戶亮

這就是「大倉忠義」!擔任鼓手!
 

 
我很喜歡大倉的聲音~
 

 
家喻戶曉的「錦戶亮」!吉他手~
 

 
同時身兼NEWS的成員之一
 

 
花俏男孩兒「安田章大」!帥氣的電吉他手!
 

 
不看身高的話,我偶爾會把他誤認成大倉 XD
 

 
嗨咖「丸山隆平」!偶爾也會來段solo的貝斯手!
 

 
大倉身為鼓手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坐著 XDD
 

 
雖然年齡最長卻最像孩子的「橫山裕」~
 

 
團體中擔任關八幼稚園的導師的「村上信五」~也是鍵盤手!
 

 
亮帥氣的笑顏二連拍!
 

 

 
最會唱歌的「渋谷すばる」!也是吉他手~
 

 
現在是7人~期待哪天再度回到8人
 

 
非常 My Pace 的大倉
 

 

 
 
 
BJ

這張圖的重點在左上角~(可能看圖看不太清楚)
 


大倉忙裡偷閒拿水起來喝,水瓶還是當年的週邊唷!(七彩的可愛小蜜蜂水壺)
 

 
邊打鼓邊唱歌當然是沒有問題~還可以邊放電呢!
 

 
其實我是看了很多很多次之後

才突然發現大倉的

就是突然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注意到他
 

 
想必是因為這笑容太迷人 >///<

我當時是心想:這個人在後面打鼓竟然也可以笑得這麼開心~真妙

看著看著,就越來越愛了 XDD
 

 

 

 
可愛的同時

也帥氣的打著鼓

打鼓時認真的樣子超MAN的 >///<
 

 

 

 

 

 
一逮到機會就會休息~

把手饋在架子上率性的好帥氣
 

 
常常看起來很像在發呆
 

 
但又好像很認真
 

 
總之圓圓呆呆的臉超可愛~
 

 
我就是被這笑容給煞到的 >///<
 

 
曲子結束前~準備要打下最後一拍
 

 
帥氣三連拍
 

 

 

 
 
 
 
 
 
 
接著是初回B盤所收錄的分組solo

渋谷すばる、安田章大「desire」

錦戸亮、大倉忠義「torn」

村上信五、横山裕、丸山隆平「ホシイモノハ。」

三首都很好聽~可是我那時候最愛看torn,因為只有這首有跳舞 XD
 
 
 
渋谷すばる、安田章大「desire」
 
這首很好聽~

由すばる作詞,安田作曲
 

 
我那時候有以為安田是大倉 XD
 
 
 
村上信五、横山裕、丸山隆平「ホシイモノハ。」

這首也很好聽~後面那裏尤其讓人感動~

打在螢幕上的,邊放映三人的照片,邊附上字:

「ホシイモノハ ここにいる みんなの 笑顔」

(想要的是 在這裡的 大家的 笑容)
 

 
真是搞笑又溫馨的三人啊~

話說我也有把丸山誤以為是大倉過......
 
 
 
錦戸亮、大倉忠義「torn」

話說,我在分組solo中一直尋覓不到那位可愛的鼓手男孩

只好用刪去法,看了很多次,猜了很多次

才終於確認,這個人應該就是大倉忠義
 

 
認不出來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他還戴帽子很難辨認臉長怎樣啊!

而且我是真的很不會認人 XDD

順便也拍一下亮
 

 
我覺得這個特效很帥氣
 

 
是帥氣的捲袖!
 

 
真的很難認對吧~
 

 
我覺得大倉手上那個套子還滿帥的
 

 

 

 
亮唱歌時,大倉在跳舞~

超帥氣好多連拍~
 

 

 

 

 
換大倉唱了~
 

 
瞧~我完全無法辨識這男孩的臉對吧! XD
 

 
光打得超帥氣
 

 
兩人的服裝都走寬鬆路線
 

 

 

 
再來這段舞我很愛 >///<

這部分好像新的TORN沒有~好可惜

這段真的很帥說!畫面超美的~
 

 
啊~結果我只有截一張耶 XD

大倉側顏~
 

 
舞姿~
 

 
還有這裡的雙人舞我也超愛 >///<

這姿勢超帥的啊啊啊 >///<
 

 

 
殘影的美感
 

 

 
換從大倉這裡拍
 

 

 
我那時候有覺得這個人有點像小山(NEWS的小山慶一郎)
 

 
最後這裡的舞我也很喜歡

這個新的TORN裡好像也沒有~
 

 

 
手臂有肌肉線條好MAN >///<
 

 
我要再度證明大倉這樣真的很難看到臉 XDD
 

 

 
當年是圓形的蛋糕旋轉舞台
 

 

 
結束的動作超帥氣 >///<
 

 
我故意截看得到大倉的臉的

其實最後的動作只能看到大倉的背影

但反正這個動作真的很帥!
 
 
 
 
 
 
 
以上!

回顧了一下以前的TORN

不管是之前的還是新的TORN都很棒呢!

但我很期待大倉跳no-no-no說~

no-no-no的曲風完全就是為了跳舞而設計的吧!

可是大倉之前在雜誌中說他solo不會跳這首 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