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2, 2010

【日記】最近

象徵著畢業的六月

時間過得好快,也好慢

這種矛盾的感覺非常奇怪

伴隨著窗外的雨聲

我在等凌晨一點的F1排位賽 ##ReadMore##
 
 
 
 
 
近日的不宅事跡:

2010年6月 5日 畢業典禮

2010年6月 6日 畢業舞會+續攤到清晨

2010年6月 9日 和大家一起穿學士服拍照

2010年6月11日 貓空喝茶
 
 
 
 
 
和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最久的也才認是四年

但這四年也算是我人生至今走過的五分之一

想到大學就快結束了,就覺得非常不捨

好想再多跟大家出去玩,創造只有我們才懂的梗
 
 
 
 
 
原本是想放照片的~但懶得放了 XD

反正都放在臉書

最近臉書成了我的新嗜好

對臉書小遊戲的熱情不再

取而代之的是亂留言亂回覆 XD
 
 
 
 
 
眼看六月已經過了快一半

六月底我就要回家,過著無聊至極又不自由的痛苦日子

真是太令人傷心了(這樣我是何年何日才能看到7/4播的鋼鍊最終話咧...)

連上大學以來場場不缺席的F1也不能看了,更不可能看到爆肝巴西站

真是越想越傷心,我還是不要再想了
 
 
 
 
 
最近配飯的影片有:

荒川爆笑團~動畫版目前才10集短短幾天就被我完食 XD

鋼之煉金術士~新版動畫比舊版好看N倍!這部作品實在太強大了啊!我好愛!

偵探伽利略~雖然福山大叔不是我的菜,但這部內容還挺有趣的

好像沒有了?那來講電影
 
 
 
 
 
【Far and Away 遠離家園】

這是一部老電影了(1992年的)由小湯湯&大尼可主演

以前看的時候就很愛,最近又重新看了一次

原本還怕看了後會不愛,想不到依舊是很愛!

是部充滿愛!自由!與冒險的好電影!強力推薦~
 
 
 
 
 
【情顛大聖】

一開始還想,如果不是為了看謝霆鋒,我大概看不下去

但看完之後,卻覺得這部實在很感人!(它偷偷加了洋蔥啊)

那來貼一下令我印象深刻的台詞

(為了防雷,只節錄)
 
 
 
 
 
「你有沒有想過,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有結果?

 不追求結果就不會有盡頭的一天

 不追求結果的愛才是無限的。       」


這段讓我感觸很深

但我也說不出來自己是在感觸什麼
 
 
 
 
 
對了!

昨天我去看中醫,首次嘗試了針灸

為了拯救我因為跳躍而挫傷的右腳中指

真是非常有趣的體驗~

雖然只是兩根小小的針
 
 
 
 
 
以上~

雖然畢業典禮已經結束

卻還沒打到最後的期末考大魔王

大四必修租稅法真是令人恐懼!

我如果因為這科被當而延畢一定會被罵死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