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1, 2010

【日記】送舊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送舊

而今年,我大四了,要畢業了 ##ReadMore##
 
 
 
這次和圈圈&鏡子一起準備

由於化妝實在太搞剛,就拖了很久才出門

一行人冒著小雨步行到木柵站搭捷運



哈這是在捷運上圈圈幫我照的
 

 
 
 
終於抵達忠孝復興

一開始走了反向,還好有問某家店前的警衛~

回到正向後直走,過了個大馬路,福華就瞬間出現在眼前了
 
 
 
以下照片都是從別人那裏偷來的 XD

我也忘記有跟誰照了~應該也滿多照片沒偷到的~哈!

順道來講講冰淇淋的故事好了



上次我沒吃到冰淇淋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

人很好的松鼠就陪我排隊(松鼠已經排到一枝了)



松鼠&他的冰淇淋~還有我!
 

 
 
 
排隊的過程相當漫長

畢竟距離時限九點已不遙遠

等待途中看到了XP


我超喜歡XP的頭髮的!XP說是去給人家榜的~
 

 
 
 
好像也是在這時候遇到了鎂?鎂的蝴蝶結超可愛的!
 

 
 
 
終於!冰淇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此時遇到了紫魚~大家一起在冰淇淋前合拍

圖右那個背對鏡頭的陌生女子就是在挖冰淇淋
 
 
 
這張大概是我偷到合拍人最多的一張吧 XD
 

 
 
 
好不容易挖完了親愛的冰淇淋(選了香草&草莓)

繼續去和認識的人相遇

順序有點忘了~反正有圖的就放
 
 
 
莫名難找(?)的阿梯扣~和我手上的冰淇淋!
 

 
 
 
首次出現在送舊的俏可~和墨綠色真的超搭的!(我的冰淇淋也好可愛)
 

 
 
 
接著開始播放畢業的影片

大家都坐下來看~(畢竟片長半小時)

我也就趁此慢慢享用我的冰淇淋



看了影片,真的有要畢業了的感覺

雖然我有參與的也只有文化盃

但看完影片真的很感動!



看完後送舊也接近尾聲

大概就只剩下拍照

食物老早就被收個精光了(我還想吃的說...淚)



和鏡子、圈圈、Peggy合拍~
 

 
 
 
之後就和圈圈&鏡子一起離開了

一起走回忠孝復興,搭回木柵站,再走回家

話說穿高跟鞋真的好累喔~還是夾腳拖舒服 XD
 
 
 
回家後自拍~背後那個是大倉的海報唷!我掛在門上~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從外面回來總是會很想洗澡~

最後一次送舊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已經六月了耶

6月5日就要畢業典禮了

好快...好恐怖喔...大學要結束了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