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1, 2010

【心情】慘烈

再過四個半小時

我就要去考租稅法了

這個必修非常恐怖

因為它一次期末定生死

而且還是考申論! ##ReadMore##
 
 
 
雖然我一個晚上沒睡覺

幫助也不大

因為範圍廣得跟鬼一樣

又不知道他到底要考什麼題目

就算知道了,答案也長得我不想背



這科真是致人於死不償命

(上次我用這句應該是在形容中會)

拜託拜託我只是想畢業啊!

但這種內容實在讓我力不從心

我現在擔心的要死!(睡意都沒了)
 
 
 
啊啊啊啊啊~~~痛苦斃了!!!

而且上次期中據說最多只加8分

那如果期末也這麼苛刻豈不是非常危險?

好啦我知道我與其在這裡發文抱怨不如多念點書

但我就是因為念不下去才跑到這裡抱怨的啊!(個板已經抱怨過了XD)



順便說個悲慘的

就是我下午78節還有一科通識要考

雖然是開卷考沒壓力,但有考試就表示我不能休息

不幸中的大幸是56節的日文寫作上禮拜已經考完了

但星期二還要考日文,也是多少要念一下(連兩天這樣好累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