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un 22, 2010

【電影】Child's Play 鬼娃恰吉 1 靈異入侵

好久沒發電影文了~這次發得超認真 XD

以下內文同步貼在批萬電影版、恐怖片板(我賺了1000P唷)~

當然還有我的個板~好想繼續看第二集啊! ##ReadMore##
 
 
 
 
 
大雷雨天就是要看恐怖片!

很小的時候看鬼娃覺得超恐怖 (害我至今仍對人型娃娃很懼怕 XD)

可是現在都忘光了~ (也才看過兩三部)

剛剛看完的是1988年的「第一集」靈異入侵

*~以下有全部的雷請慎入~* (話說我都沒在記人名,以下除了恰吉以外都沒有名)










【緣起】※以下所稱的「某員警」都是指槍戰中的這個員警

一開始類似警匪槍戰片,大壞人恰吉被某員警打中,生命垂危

為了復仇,他用咒語附身在玩具店的某隻流行娃娃上,從此變成著名的「鬼娃恰吉」!



我以前好像沒看過第一集?一直都不知道原來娃娃是被附身才這樣的

知道是被附身後,好像就沒那麼恐怖了耶 XDD






【苦主】

是一個小男孩~在他?歲生日的時候,收到了這個他夢寐以求的娃娃

(這個娃娃是兒童節目中的角色,很受小朋友喜愛,貌似人手一隻?)

但這個娃娃是媽媽和阿姨跟路邊莫名小攤販以廉價買到的 (原價100討價還價變30)

而小攤販又是在槍戰現場的玩具店撿到的贓物~

沒錯!正是那個恰吉!(每隻娃娃名字好像都不一樣,娃娃會自己說自己叫什麼)



其實我一開始都以為那個阿姨就是他媽媽... (是我沒專心看嗎)

只能說,來路不明的東西還真是不能亂買啊... (抖)

這個小男孩好雖...我覺覺得他很乖很懂事說~ (也很可愛)

一開始做早餐給阿姨那裏有感動到,雖然做得很恐怖 (全黑吐司+一路灑出來的果汁)






【殺人】

恰吉開始和寂寞的小男孩聊天,並實行復仇計畫

一開始先殺了小男孩的阿姨,可能是因為阿姨不讓恰吉看電視新聞... (在報槍戰事件)

由於阿姨墜樓現場遺留有小腳印,警方就懷疑是小男孩 (但那其實是恰吉的腳印)

儘管小男孩澄清是恰吉幹的,仍沒人相信 (畢竟恰吉外貌就是個娃娃,又很會裝乖)

恰巧槍戰中的某員警也來偵辦此案......



看到大家都不相信小男孩那裏我覺得小男孩好可憐

是說恰吉真的心機很重,超會裝的 (還會注意媽媽站在門外偷聽的人影)






【復仇】

接著恰吉帶著小男孩前往復仇,對象是槍戰中棄他而去的同伴

運用類似瓦斯氣爆的方式炸掉他同伴的房子~

去案發現場找恰吉的可憐小男孩又淪為嫌疑犯,而被帶到警局

依舊沒人相信小男孩的說詞,小男孩和恰吉的友情也因此決裂 (誰叫恰吉都陷害他)

就這樣~小男孩被送到問題兒童管理處,媽媽則帶著恰吉回家



我原本以為恰吉會留下來陪小男孩的,想不到跟媽媽回家了

一般而言不是會讓小朋友帶著玩具嗎?不然小朋友好可憐~

但如果恰吉不被媽媽帶回家,就無法發展後續了






【被發現了】

媽媽回家後,拿起恰吉的包裝盒,想了解一下這個娃娃到底會說什麼話?

(娃娃本身會眨眼睛和說話,會說『嗨~我是XX,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等等小短句)

此時,盒子裡掉出了全新未拆封的電池!!!媽媽大驚!!!

趕緊去確認恰吉裡是否有裝電池,一看,果然是沒有!!!

既然被發現,恰吉也就不再裝了,和媽媽展開了廝殺~並逃出公寓



我覺得媽媽好勇敢!

電池掉出來那幕我笑了~莫名的很喜歡這幕 XDDDDD

我原本以為是媽媽在盒子上發現(恰吉死前的)血跡之類的






【真相】

媽媽跑回警局告訴某員警,問題真的出在娃娃身上!但某員警當然不信~

於是媽媽又去街友聚集處找當時的小攤販,逼問娃娃來源~小攤販硬是不說

就在小攤販莫名想非禮媽媽的時候,某員警現身解救 (媽媽有跟他說要去哪裡)

在某員警逼問下,小攤販終於說,娃娃是在某玩具店現場撿的

某員警一聽,那豈不是當時的槍戰現場?!心裡開始毛毛的......

送囉嗦的媽媽回家後,某員警回警局調閱恰吉的資料

(大壞蛋的本名不是恰吉,但本名太長我忘了~某員警在調資料時發現壞蛋綽號叫恰吉)

就在某員警開車返家的途中,果真被埋藏於車後座的恰吉偷襲!

後來車毀人沒死,某員警用槍擊中恰吉胸口,恰吉負傷逃離,某員警僥倖存活



其實我覺得恰吉在車裡用刀刺某員警那裏滿好笑的

因為是穿越椅子刺的,某員警就一直躲,樣子很滑稽 XDD

大家一定想他幹麻不停車解決?原因是恰吉有到車底按油門,以致某員警無法剎車

最後車體翻覆,恰吉開始耍卡在車裡的某員警 (是說電影裡車翻覆不都會爆炸嗎 XD)






【巫師】

為了找出事件的真相,媽媽前往昨天從某員警口中逼問出的大壞蛋住處

發現大壞蛋家裡四壁都是怪怪的圖繪,疑似是什麼祕教還儀式

某員警也正巧來此,拿著資料告訴媽媽,他們得去找某巫師才能得知真相

另一方面,恰吉來到了巫師的家,問巫師為什麼他中槍會痛會流血?

巫師看到恰吉差點沒嚇死,巫師說如果待在娃娃中越久,娃娃就會更趨近於人體

恰吉一聽很不爽,問巫師怎麼辦?他不想永遠都待在娃娃體內

巫師說:「你是大壞蛋,把我教你的都用在做壞事上,我才不要告訴你咧~」

於是恰吉拿出草人扎針,凌虐巫師逼問解法

巫師耐不住疼痛,還是脫口說:「去找第一個知道你附身在娃娃身上的人...」

(也就是去找小男孩,對他再念一次附身時咒語,就可以附身在小男孩身上而脫離娃娃)

員警和媽媽不意外的晚了很多步,到現場時只見到奄奄一息的巫師

巫師跟他們說恰吉的致命處在心臟,說完就死了



這裡奧妙之處在草人扎針~那個草人還長得跟巫師一模一樣 XD

噢不過不是用扎針的,恰吉是對草人斷手斷腳,最後用刀刺草人的心臟

說也奇妙~巫師還真的因此斷手斷腳,胸口還流血

這草人威力可真強大,恰吉想報仇其實可以試試只做草人 (還可以遠端操控 XD)

是說巫師好可憐,只被詢問情報,都沒人想為他急救... = =






【尋找小男孩】

恰吉前往問題兒童中心找小男孩,小男孩急著想逃跑

搬椅子到門邊,爬上去從窗口求救,說恰吉要來殺他,確沒人相信

後來聰明的小男孩藉恰吉偷鑰匙開門之機逃出小監獄,卻不幸被管理人撞見

管理人拉著小男孩到手術房想對他注射鎮定劑,卻被追來的恰吉從小腿偷襲

最後管理人被恰吉套上頭帶,類似被電擊似的弄得七孔流血焦黑身亡

小男孩嚇得逃走,此時媽媽和某員警也趕來了

媽媽說小男孩一定是逃回家,因為媽媽有說過,有麻煩的時候就回家



雖然說小男孩是很聽話沒錯啦~但乖乖回家好像不好

被追殺的時候還是逃到人多的地方比較安全吧?

人多要制伏一個拿刀的娃娃可能會容易一點?

回家實在是太危險了啊...小男孩好可憐... Q口Q






【尾聲】

果不其然小男孩跑回家躲到壁櫥裡,恰吉當然也追到家裡找小男孩

小男孩拿出玩具球棒,想打昏恰吉失敗,還反被恰吉打昏

恰吉開始對昏迷中的小男孩施咒,只見公寓頂空烏雲密布,閃電不斷

媽媽和某員警趕來制止,成功救回小男孩!

某員警和恰吉展開廝殺,但很弱的被割傷小腿,從此倒地不起 (他超沒用的...)

剩下媽媽和小男孩對付恰吉 (昏迷的小男孩已經被媽媽搖醒)

一開始處於劣勢,兩人一直躲避恰吉的襲擊 (他家怎麼複雜得跟迷宮一樣)

終於兩人逮到機會,合力將恰吉丟到壁爐用火燒他~

恰吉全身是火到處掙扎~兩人嚇得在遠處旁觀 (他家家具整個很防火!!)

終於火燒完了,恰吉全身焦黑躺在地板上看似是死了

媽媽回到某員警身邊探查傷勢,小男孩去拿醫藥箱時發現恰吉的屍體不見了

果然,全身焦黑的恰吉依舊還沒死!媽媽和小男孩展開和恰吉的激戰第二回合~

媽媽拿出員警給他的槍,以神準的槍法涉殺恰吉 (媽媽看似有練過 = =+)

長長的走廊上,恰吉一步步逼近媽媽和小男孩~媽媽於是拿槍射擊恰吉

毫無虛發地槍槍命中要害:打飛頭、打飛右手、打飛左腳

恰吉重心不穩~倒下,但殘體還在掙扎...媽媽於是又在恰吉心臟補了一槍

終於~事件到了一個段落,某員警的員警同伴前來善後

儘管某員警囑咐同伴不要亂碰恰吉,同伴還是手賤撿起恰吉的頭把玩

此舉果然惹怒恰吉,恰吉唆使他僅存的殘肢,對同伴發出攻擊~

媽媽帥氣的再對恰吉的心臟開槍,救了同伴

某員警:「不是叫你別亂碰嗎~這下你相信了吧~」

之後大家離開現場,留下焦黑的恰吉屍塊 (但續集那麼多~可見他當然沒死)

結局停在小男孩從門縫中窺視恰吉屍塊的畫面...... (END)



話說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外面也剛好在打雷下大雷雨~好有氣氛 XD

不得不稱讚小男孩的媽媽好勇敢!槍法超神準的啊!

打飛頭那裏我笑了 XDD 也太神準!而且頭和肢體飛出去慢動作畫面好有趣 XDD

相較之下某員警和他的同伴真是廢耶~感覺小男孩還比他們厲害 = =

是說畫面照到恰吉焦黑的手的時候,我還以為恰吉會比中指 XDD

之後的續集大概就是恰吉對小男孩糾纏不清吧,這幾天再來慢慢看 =ˇ=

P.S. 小男孩真的好可愛 >///<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