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11, 2010

【生活】麥當勞義賣~希望麥麥熊

這是麥當勞11月10日開始的新義賣活動~希望麥麥熊

共四款~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大鳥姐姐、奶昔大亨

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是非常可愛的熊熊造型喔!
 
 ##ReadMore##



我是昨天在小凡的噗上看到的~今天就跑去買了 XD

買了兩隻~麥當勞叔叔&漢堡神偷

一隻只要39元真的不貴~而且這是義賣的唷!
 

 
 
 
熊熊的頭上有兩個小洞

可以穿繩子進去變成吊飾唷~

很棒吧!
 

 
 
 
這次的包裝也很棒

各款都不同,我覺得做得滿用心的

很想再買一套不拆封收藏 XD
 

 
 
 
拆的時候真的有點下不了手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呀~~~

但還是用美工刀很小心的把塑膠模割開(反正還要再買一套 XD)
 

 
 
 
順道一提,我覺得麥當勞的店員好有禮貌喔(我真的很少買麥當勞吃 XD)

我只有買兩隻熊熊,店員還是有用紙袋幫我包起來耶~

然後還摺好附上發票,交給我時還跟我說「謝謝你的愛心」耶~
 
 
 
說到麥當勞叔叔,當然會想到藍藍路!

馬上讓它比出這招牌動作~

這次的玩偶是可動式的~更可愛了吧!
 

 
 
 
漢堡神偷也來個特寫~

玩偶可動的地方非常多~

頭、手、腳、甚至連腰都可以轉喔!
 

 
 
 
耶~好可愛 XDD

真是越看越可愛 >///////<

應該會賣到缺貨吧?大家快去買 XDD
 

 
 
 
另外也有臉書按讚麥當勞捐款的活動喔

點圖可前往臉書粉絲網頁參加活動

發布後只要有人按讚,麥當勞就會捐款給基金會
 

 
 
 

~相關連結~

基金會官網:www.rmhc.org.tw

基金會blog:www.wretch.cc/blog/rmhctaiw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