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5, 2010

【生活】銀魂T

這應該算是同人物吧?

是之前晃板看到 熱心的板友們 所製作的~共五款

我買了其中三款~今天去取貨了!以下是我拍的實品圖 ##ReadMore##
 
 
 
 
 
沖田:我瞧不起的只有土方先生你而已!

土方現身~(那是我的發聲盒玩)
 

 
背面也有喔!!

不良示範請勿學習!!!
 

 
 
 
 
 
然後是JUST WE~重要的炸藥!!!

它莫名的很可愛所以我就買了
 

 
也是因為我滿喜歡這句的~

讓我的小定春吊飾陪伴它一下
 

 
 
 
 
 
可愛的定春款!!!

原本想放小定春吊飾但比例有點不搭就沒放了~
 

 
背面是伊麗莎白~

當然不能少了假髮的陪伴!!
 

 
 
 
 
 
然後是實穿照~我訂的是女款的M號

但話說我自從回家至今已經肥了約10公斤!!!

恩,我一定要瘦回來...不過現在也還穿得下就是



噢~還有...我拍完才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是對著鏡子拍的~所以字是反的!!! <( ̄口 ̄")>

後來還是決定把圖翻轉一下(原本覺得轉完很怪,後來覺得還好XD)
 
 
 
 
 
沖田正面~美乃滋是黃色的(我原本以為會是象牙色)
 

 
背面真的很難拍~是說圖案比我想像中的大
 

 
 
 
 
 
我好喜歡JUST WE的顏色啊~這件真的是超可愛的!!!
 

 
同樣覺得背面這個字如果能再小一點會比較好
 

 
 
 
 
 
小定春~我真的有很注意不要擋到它的耳朵~
 

 
伊莉莎白的大小我覺得剛好~超可愛的!!!
 

 
 
 
 
 
以上~

沖田那件比較不敢穿?!其他兩件還好~

JUST WE真的是超可愛的呀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