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1, 2010

【生活】仙人掌開花了

這是我媽上禮拜買的仙人掌

它今天開花了!

趁著陽光普照~我幫它留住了這美麗的瞬間 ##ReadMore##
 
 
 
它很小~放在我家的小陽台
 

 
 
 
側拍~花真的是從它身上長出來的!
 

 
 
 
轉正~真是超美麗!
 

 
 
 
讓背景有點綠意
 

 
 
 
大特寫!
 

 
 
 
再來這堪稱是我今天的傑作!我拍到一隻飛舞中的蝴蝶!
 

 
 
 
雖然背景很醜......(那是間已經很久沒人住的房子)

但能捕捉到這瞬間真是超LUCKY~超美的!

而且我的T77真棒!竟然能拍得這麼清楚!
 
 
 
以上~

我只是來放圖而已 XD

話說今天太陽真的超大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