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18, 2010

【忠義】関ジャニ∞ 願い

這是這次新專輯「8UPPERS」中所收錄的曲子

我覺得很好聽~所以完成了鋼琴版~

其實原本是想做Baby Baby但不知為何就做了這首 XD
 
 ##ReadMore##
 
 
 
私心很愛這首歌一開始大倉solo的部分

我超愛聽大倉唱低音的 o(>/////<*)o

我常常repeat聽這段 XDD
 
 
 
這次的圖放了初回special盤中附的小場刊&槍槍貼紙

鋼琴鍵盤比我想像中的滑溜許多,超難擺的!

小場刊一直滑掉,我就用大倉熊壓著~結果就擋住了小安&村上 XD



然後是字的部分~想讓「関ジャニ∞」的進場有點喜感

所以弄成彩色的~而且是翻滾進來 XDD

好想念關八戰隊小劇場喔~去年&今年都沒有說...



再回來說說這首歌吧~

我覺得這首歌的style很free

總覺得很難表現出它如此free的感覺



尤其主旋律空檔的部分比較多

就很怕伴奏的出現會顯得突兀

這首歌就在這樣的不安下完成了 (笑)



以上!

能自由偷打電腦的時間真的好少喔

真想多做一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