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18, 2011

【忠義】関ジャニ∞ 8UPPERS スノードーム

這是關八這次8UPPERS演唱會大阪場限定的週邊商品

它真是超可愛的~我超喜歡這種夢幻的東西 >///////<

這玩意兒叫做「スノードーム」發音Snow Dome~中文不明 XD
 
 
 
右邊是它的紙盒~左邊是本體

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小巧精緻

這樣一個賣1800日幣我真的覺得滿便宜的(總覺得關八週邊都很物超所值 XD)
 
 ##ReadMore##
 
 
 
紙盒上是這次的可愛造型

也有出紅包袋(同樣是大阪限定)

當然紙盒上也有這次的演唱會title
 

 
 
 
 
 
接下來是內部特寫~由左至右

我覺得下雪時連雪都有影子真的超逼真的

它地板也有作出地磚的刻痕
 

 

 

 
 
 
來個大雪紛飛 XDD

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想吃那個雪 XD

好喜歡看它下雪~(心)
 

 

 
 
 
 
 
成員特寫~

超可愛的橫山君!

這轉頭的姿勢真是生動!
 

 

 
 
 
站得有點後面的(左)村上&安田(右)

每個人胸口都有代表色的小方巾可供辨認

我覺得這兩個是我比較難認的~其他都很特色鮮明 XD
 

 

 

 
 
 
推著娃娃車的(左)丸山&大倉(右)

丸山的痣點得真是維妙維肖~讓我覺得他即將要扮鬼臉 XD

大倉是髮型很好認,臉上倒是完全沒有痣 XDD
 

 

 
 
 
後面的亮一副很關心的樣子(?)痣點得很像 XD

渋谷的動作也做得很好~超有電影裡的樣子

請注意下面這張的右方~我只是想說雪落到渋谷臉上了 XDD
 
 

 
 
 
但其實娃娃車裡面是空的~

所以亮才這麼擔心嗎?(誤)

渋谷好清高的感覺 XD
 

 

 
 
 
 
 
正面有這次演唱會的title

背面有寫Happy New Year(因為在大阪場跨年)

背景的小樹們也超可愛的~很像蛋糕上可以吃的小樹 XD
 

 

 
 
 
為它戴上我做的帽子 XDDDDD

是演唱會裡跳「君の歌をうたう」時大倉的帽子~超喜歡這首的舞的(心)

因為是做給大倉熊戴的,所以很大一頂 XD
 

 
 
 
以上~今天終於終於收到它了我好感動

我當然也有訂其他的週邊,但歷經百般坡折......(說來話長)

等我收到後再來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