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13, 2011

【光一】KinKi Kids 君も堂本family グッズ

前幾天趁著有點陽光拍了照

是光一的迷你扇&手機吊飾

之後還想補買剛的迷你扇&手燈 ##ReadMore##
 
 
 
首先是迷你扇(ミニうちわ)~正面

很喜歡愛心的設計~右邊是一小段歌詞

日幣售價300円,便宜又可愛(心)
 

 
 
 
背面~是LOGO

超喜歡這次的title

據說是喜多川社長想的 XDD
 

 
 
 
光一特寫~光一拍照通常都是這種表情 XD

捲袖超帥的 >/////<

可是好纖細~我喜歡再稍微壯一點的 >/////<
 

 
 
 
然後是手機吊飾(ストラップ)

這個看似沐浴球的玩意兒要價日幣2000円!!!超貴!!!

比上次的毛毛球還貴...我覺得上次的明明就比較有質感 = =
 

 
 
 
其實原本不想買(因為實在太貴了~台幣要價八百!毛毛球大約六百多)

但KinKi難得有這麼鮮明顏色的週邊,所以還是買了(剛好我滿喜歡橘色的)

這個小吊飾我也很喜歡~(如果沒這小吊飾只有沐浴球我大概就不會買了 XD)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它實品的時候還滿失望的~

因為它顏色有點黃橘交雜,很像是掉色(但日拍的圖也這樣,所以不是瑕疵)

而且它的塑膠盒上還有一堆橘毛......真不知道這看似塑膠材質的東西打哪來的毛 = =
 
 
 
但看久了也覺得它很可愛啦~

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會更好......

這玩意兒的成本真的有比之前那個毛毛球高嗎 = =
 
 
 
*手鍊的圖在這兒(ブレスレットの写真はこち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