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Jan 8, 2011

【光一】KinKi Kids 君も堂本family ブレスレット

今天終於收到KinKi「君も堂本family」的週邊了!!!

但由於光線不太充足,所以只先拍了手鍊(ブレスレット)

手鍊比我想像中的精緻許多~我好喜歡 >/////<
 
 ##ReadMore##
 
 
 
因為放在盒子裡拍出來的效果不好(拍了好多張但我不甚滿意)

無意間發現試戴照拍出來的效果好許多

所以背景是我的手~真的拍得超清楚的吧 XD
 

 
 
 
我一開始還想怎麼練子這麼長?後來才發現有設計「延長鍊」

如果扣到最裡面的話戴起來還滿剛好的~

說明書裡也有說可以把兩條接起來當項鍊
 
 
 
不過自己扣扣環實在太艱困 = =

所以我試拍時是直接套進去拍的~

要邊自己拉住鍊子固定~另一隻手邊調整墜子兼拍照這樣 XD
 

 
 
 
以上~我另外還有買光一扇&手機吊飾

光一扇很帥~捲袖大好啊 >///////<

手機吊飾就是比看到日拍圖時還更令人失望的超昂貴沐浴球 XDD
 
 
 
*扇子和手機吊飾的圖在這兒(うちわとストラップの写真はこち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