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r 13, 2011

【生活】隨拍

幾張生活隨拍

雖然覺得加網址很醜

但我還是加了 XD ##ReadMore##
 
 
 
最近愛上了義呆利(ヘタリア)

尤其喜愛小小義呆利(左)和神聖羅馬(右)這對

看著他們就有種幸福的感覺(心)
 

 
 
 
 
 
 
 
和阿梯扣一起走向新崛江

路過城市光廊~

第一次看到這個狗雕像
 

 
 
 
真可惜忘了帶LOMO出門

於是決定營造點LOMO風 XD

然後廣告被我馬賽克掉了~


 
 
 
 
 
 
 
今天外頭的鳥兒格外聒噪

赫然發現常客白頭翁原來有兩隻

應該是夫婦吧?胡亂猜測 XD



偷偷從門縫裡看鳥是我無聊生活中的小小樂趣

上下模糊處是門上貼的隔絕視線霧面貼(我不知道那叫什麼)

實際能看出去的縫隙其實只有0.2~0.8cm唷!
 

 
 
 
這隻都沒叫,只是安靜的站在那裏

她站滿久的,一直左右轉頭

看得我也跟他一起轉頭 XD
 

 
 
 
我和鳥之前隔了一到玻璃門

還有如圖所見的紗窗門

要拍照還要橋角度 XD
 

 
 
 
這張堪稱是我今天的傑作!

從縫隙裡能拍得這麼清楚真是超強的~我的相機好棒!

這隻很好動又超愛叫的,聲音粗啞,猜測是公的 XD
 

 
 
 
以上~

漸漸抓到從縫隙裡拍照的訣竅了

有機會再來拍拍小麻雀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