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r 22, 2011

【生活】偷拍鴿子

哈哈~觀察外面的鳥是我最近的樂趣

今天偷拍了一小段

背景音樂用的是義呆利DVD裡我很喜歡的一小段ED ##ReadMore##
 
 
 
是從門的小縫裡偷拍的(寬約0.2~0.8公分)

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能拍成這樣我的相機已經很厲害了 XD
 

 
 
 
下午我有看到兩隻鴿子在欄杆上走

但我才剛到門縫裡偷看

他們就馬上發現我而飛走了!

 

這次用相機偷看~

想不到就成功了 XD

好奇妙
 
 
 
以下放兩張盆栽的圖

看起來是枯枝的盆栽

冒出了新芽還長出了花
 

 
 
 
很有春天的感覺

花花特寫

還有兩個小花包呢
 

 
 
 
今天天氣不太好~陰陰的

沒有陽光拍出來效果比較不好

改天再來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