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r 25, 2011

【生活】春暖花開

現在應該是春天吧?

家裡一些植物都開花了

拍了兩種植物的花 ##ReadMore##
 
 
 
這盆之前有拍過
 

 
 
 
不過之前拍的那朵已經謝了
 

 
 
 
這是新盛開的花
 

 
 
 
凋謝的花還殘存一點在上面
 

 
 
 
旁邊也還有花苞
 

 
 
 
 
 
再來這盆我很推薦!

拍出來的效果意外的很棒(自認為XD)

紫色那個是它的葉子
 
 
 
因為擺放位置的關係,我拍的時候其實看不到螢幕
 

 
 
 
但T77還是有幫我好好對焦,也有作出景深
 

 
 
 
我發現圖片縮太小反而會不清楚 XD
 

 
 
 
背景是牆壁~景深超明顯~超美的!
 

 
 
 
特寫!我整個很想去印明信片 XDD
 

 
 
 
以上!

最近更新的好頻繁啊 XD

不過會開花的差不多都拍完了的樣子 XD
 

0 comments: